【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分享使用 AutoCAD 2016!

錚/

1507200927220.png
巨匠電腦教你使用AutoCAD 2016!快速學會工業設計!
全球3D設計、工程及娛樂軟體領導廠商歐特克(Autodesk)宣布,全球領先的電腦輔助設計(CAD)軟體AutoCAD 2016 的最新版本正式上市。

2016版中包含了多項可加速2D與3D設計、建檔和協同作業流程的新特性,並能為創作任何想像出來的形狀提供豐富的螢幕體驗。此外,使用者還能自信地利用TrustedDWG技術與他人分享作品,以原始和最正確的方式來儲存和交換設計資料。

歐特克AutoCAD產品副總裁Amy Bunszel表示,AutoCAD 2016能加速細部設計與建檔工作,令人驚豔的視覺增強功能可將設計每個層面的深度與清晰度推升到新的境界。此外,我們的客戶還能受益於增強PDF輸出以及與建築資訊模型化(BIM)間更緊密協調的生產力提升。Santi Maggio Savasta建築師事務所資深建築師Santi Maggio Savasta博士表示:「這些增強功能已將此產品提升到另一個層次。尺寸標註與文字編輯的提升,以及整體繪圖輔助功能的加強,都能讓使用者更快速、更有效率、且能在設計時即時檢視其設計作品。AutoCAD 2016繪圖環境的改善能大幅提升螢幕上所看到的視覺準確度。增強的可讀性與細節意味著,能以更平滑的曲線和圓弧來取代鋸齒狀線條。現在,AutoCAD能充分發揮最新的繪圖硬體效能,以提供更豐富、更快速的視覺體驗。使用者能預測更多的結果,並將執行「復原」指令的需求降至最低。(工商時報)

巨匠電腦設計了工業設計課程,教你AutoCAD使用、Pro/E產品設計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

文章出處: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428000321-260210
圖片出處: https://goo.gl/uGmLaO

 

衷心感謝巨匠電腦!讓我放心考證照!!真貼心!!!!!

感謝巨匠電腦,讓我考證照一次ALL PASS

巨匠電腦!!感謝您降伏了我的酸葡萄男友,也讓我考到證照 ( 幸福

超感謝巨匠電腦讓我通過SCJP電腦認證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