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證輔導見證】巨匠電腦學員:積極的學習態度對抗不景氣的危機

錚/

1507081443110.jpg
巨匠電腦學員透過巨匠電腦,考取了多張證照,讓他對抗不景氣的危機,順利接了許多工作。而巨匠電腦學員在考取證照後也不忘回巨匠電腦進修,努力考取更多證照。

積極的學習態度對抗不景氣的危機

2008年底遇到可怕的不景氣危機,面臨了公司縮編後的裁員問題,是觸發佳婷想考取ACA證照的主要原因。「大學雖然念了四年的設計課程,但卻沒有取得任何證照來保障自己,我告訴自己,趁這段失業期間積極的上課取照,投資自己的職場價值!」家住附近的佳婷,選擇了方便考照的台南認證中心,開始一路的學習。

學習是人生無價的寶藏

在有軟體學習基礎的情況下,佳婷報名了ACA認證課程,「感謝陳渝芳老師細心的指導我們考試該注意的小細節,提醒很多以前沒注意到的地方,整個課程像是總複習一樣,讓我在操作軟體時更能得心應手,加快處理網頁及美工案件的速度,進而提昇了工作效率!」學習的努力終會開花結果,佳婷順利的通過ACA的三張認證「考到證照對我來說是喜悅是興奮,更是一種自我肯定、一份成就感;ACA證照絕對不是萬能,學習的歷程才是難能可貴,我從一連串ACA課程中吸收的經驗價值早已大於手拿證照的充實感!」

有夢很美,能築夢踏實更美

現階段的佳婷已經陸續接了許多設計工作,累積自己的經驗與實力,期許自己有朝一日能完成自己的夢想-擁有一個自創的設計品牌,忙碌中她也不忘抽空回到巨匠進修,以考取更多類的證照為目標。佳婷踏穩學習的腳步、放遠目光,朝自己的夢想努力邁進中!

 

【手機APP認證輔導見證】巨匠電腦APP翻轉人生兩個月挽救負債創新商機

【工業設計見證】IF設計名師 伍大忠巨匠電腦傳授心法

【APPLE實務應用見證】誤打誤撞 巨匠電腦讓文科生變身app軟體工程師

【工業設計見證】巨匠電腦幫我找到工業設計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