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多媒體動畫見證】興趣是支持夢想的原動力-巨匠電腦學員陳至偉

冠/巨匠電腦學員找出自我方向,人生掌握在自己手裡!「經過巨匠電腦洗禮後,除了對於軟體內容有初步認識外,也了解許多作業上的訣竅以及小技巧。巨匠電腦教學方式讓我可以從無到有完完全全靠自己做出成果,讓我在課程中能夠完全吸收。另外,巨匠電腦有優秀的課程規劃師,會主動幫我規畫課程,並提醒回去上課的時間,服務很用心。」巨匠電腦學員至偉笑著說。

巨匠電腦學員陳至偉,從小就喜歡畫畫。小時候常常拿著撕下來的日曆紙,在背後隨便塗鴉,從小小的機器人到複雜的戰爭場面,至偉就這樣在畫畫的世界裡自得其樂。當至偉將畫好的圖畫拿給爸爸媽媽或是其他長輩看時,總是會讓大家驚訝讚嘆不已。

考上和春技術學院後,至偉意外的發現製作3D的軟體,開啟了至偉進入3D時代,不只自己買書自修,也開始自學3D動畫軟體Maya。他還記得當時利用
Maya軟體慢慢摸索,花了一個月的時間,終於做出了人生中第一個3D機械人,完成的那一刻,心中的成就感以及自信心油然而生,似乎找到了未來的方向。雖然學校學的是電機,但至偉始終沒有忘記自己對於美術方面的熱愛。

退伍後至偉鼓起勇氣跟父母親說明想要從事設計方面的工作,原本以為家人會因為電機出路比較好而遭受反對,但讓至偉訝異的是,父親不但沒有反對,還非常支持至偉,幫忙出學費讓至偉到巨匠電腦的3D動畫設計學院學習,希望至偉能夠在未來有所表現。從AutoCAD室內建築設計應用到3ds Max,以及Photoshop還有Illustrator,巨匠電腦幫助至偉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完成巨匠電腦的課程,並打下紮實的基礎後,至偉幾乎是在課程結束後立刻找到工作:在壹傳媒動畫公司擔任動畫師的職務。這份工作讓至偉瞭解動畫工作的整合與製作細節,並且能夠快速的抓住動畫製作的精神,在短時間內就能製作出精美的動畫。

「新聞截稿後,常常需要在很短的時間內,將新聞內容製作成動畫,這時候除了團隊的力量之外,對軟體的熟悉也是很重要的部分。幸好有之前在巨匠電腦所受的訓練,讓我一開始工作就上手,並且越做越快。」至偉覺得日子雖然忙碌,但因為做的是有興趣的工作,因此日子過得相當充實,讓他非常感謝巨匠電腦。

 

【APPLE實務應用見證】誤打誤撞 巨匠電腦讓文科生變身app軟體工程師

【視覺設計見證】巨匠電腦視覺設計務實課程 小資女成功踏入職場

【手機APP證見】手機APP成功創業 巨匠電腦設計課程幫你圓夢

【手機APP見證】巨匠電腦APP翻轉人生兩個月挽救負債創新商機

 

《政府補助產業報》巨匠電腦分享 學電腦你上課政府買單

工業設計產業報 巨匠電腦分享 小米耳機登陸爆紅原因!

《巨匠電腦資訊報》評價隨手拍不犯法 po網曝個資才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