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多媒體動畫課程】3D多媒體動畫成未來趨勢,讓巨匠電腦帶你入門

冠/3D多媒體動畫未來趨勢,讓巨匠電腦帶你入門!巨匠電腦3D多媒體動畫課程,整合影像聲音視訊數位技術,其應用範圍也隨著軟硬體不斷提昇而更廣泛,像是公司產品簡介、商品導覽等商業領域;巨匠電腦課堂教學、啟發教育等教育領域;或是遊戲娛樂的娛樂領域,這種種的需求提昇,巨匠電腦也會隨著整合技術的提昇而不斷的擴增,因此視訊多媒體將會成為市場上的主流應用。

巨匠電腦的3D多媒體動畫課程,包括3D動畫先修、多媒體設計先修、3ds Max跨平台遊戲動畫設計、Maya動畫特效設計、ZBrush 3D動畫造型設計、3ds Max 2012 認證輔導、AE國際影視特效後製、Final Cut Pro數位影音大師以及Unity 跨平台互動式遊戲開發等等。

巨匠電腦認為要成為一個3D動畫達人,美感可說是基本的要求。為何要培養審美與藝術能力?因為美學在創意的過程中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國內創作者常見的問題就是:不知道甚麼是好的作品,而美學基礎是一種催化劑。

例如:素描、雕塑、形狀的創作能力及色彩學的基礎,對於日後的電腦建模過程有極大的幫助,更對於未來製作動畫專案時,是否能看來唯妙唯肖有絕對的關係。所以若具備熟稔的手繪能力,在大部分沒有接受素描和水彩訓練的3D動畫師中,更容易脫穎而出!

具美術設計背景對從事3D動畫絕對有加分效果,但不可忽略對軟體的熟悉度,對相關軟體的資訊也應加強。巨匠電腦建議對於相關的2D軟體例如:Photoshop、illustrator、Premiere Pro、After Effects…等都需具備一定的能力,因為熟用這些軟體,就能在視覺上呈現的更完整,並且編輯、增強和加工美化3D動畫中所需要的靜態與動態素材。

巨匠電腦擁有最完整的課程規劃,符合業界流程、業界實務導向、範例引導學習,為巨匠電腦學員量身打造整系列教學最完善的教學資料,巨匠電腦獨有智慧型線上教學,利用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掃描教材中的QR-Code碼,讓學員走到哪學到哪,讓巨匠電腦學員的學習更加便利無阻礙。

 

【手機APP證見】手機APP成功創業 巨匠電腦設計課程幫你圓夢

 

【APPLE實務應用見證】誤打誤撞 巨匠電腦讓文科生變身app軟體工程師

 

【手機APP課程】全球趨勢匯流 巨匠電腦手機App培訓領先業界

 

【工業設計見證】巨匠電腦幫我找到工業設計好工作

 

《巨匠電腦產業報》素人貼圖紅.角色經濟創業商機

《巨匠電腦產業報》貼圖新潮流.插畫家身價看俏

【產品設計】台灣之光! 立體漫畫包紅遍歐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