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分享 好評價的工業設計 TWEVLE 24時鐘

巨匠電腦評價 / CHU
1508050924470.jpg
超強工業設計 輕薄有型的TWEVLE 24時鐘
時鐘是家裡不可或缺的電子產品之一。幾乎,人人的家裡,都會有個時鐘。挑一個好看合適的時鐘,為家裡增添一些亮點。

Twevle 24 是一個一看到就很吸引人注意的時鐘。用最直接的數字造型呈現。產品規格是100 公分寬、35公分高、0.4公分厚。而且只要一個鈕扣電池,就可以使用一年。觸控式的開關設計,磁吸式的背條,對比清晰的電子顯示,還能隨時切換時制。

這是設計師Andy Mitchelides 與 Chris Lenart共同設計的一款即將在今年九月開始販售的電子鐘。Twevle 24提供多色可選,除了基本白色之外,還有繽紛多彩的其他選擇。無論是放在櫃子上,貼在牆上,因為其造型簡約但是有設計感,所以為室內空間增加了一個亮點。目前Twevle 24也有提供預購服務喔!

Twelve 24 Website

巨匠電腦開設了工業設計課程,教你AutoCAD、Pro/E產品設計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

杏鮑菇安安ㄉ家: 大推!巨匠電腦評價看這邊就知道!

電腦新現象-電腦評價,技能,學習: 分享~ 巨匠電腦經驗談~ (Nice!)

電腦新現象-電腦評價,技能,學習: 經驗談>>>巨匠電腦電腦語言

超推*巨匠電腦的JAVA課程 – 痞客邦PI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