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學員考取AutoCAD證照 獲得自信 好評不斷推薦

錚/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1508191120450.jpg
巨匠電腦學員考取AutoCAD證照 獲得自信 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Verynews 魅力新聞 公民記者 大毛老師 台中採訪報導]

『來巨匠電腦AutoCad是興趣 ~~』經常臉上都掛著燦爛的笑容,說起話來雖然有點吃力,但是慢慢說還是能溝通表達,笑起來有些靦腆、天真,就是一個讓人容易親近的大男孩,他是蔡育典,一個雖然腦性麻痺,天生行動不便,但總是面帶笑容樂觀進取、喜歡學習,靠著自己的努力與許多老師的教導幫助之下,從學習AutoCad製圖到考取製圖相關證照,在學習的成果中得到自信與對未來工作的期待。

環球大學畢業,今年26歲的蔡育典,家中還有兩個哥哥,在家排行老三,是個先天性腦性麻痺的患者,從小的學習過程,蔡媽媽都必須陪侍在旁,幫忙對肢體按摩、協助復健、照顧生活細節,一路走來非常辛苦。所幸蔡育典從小不只是個乖巧懂事的孩子,學習態度也是非常樂觀進取與積極,成績時常名列前茅,所以常常可以獲得學校所設立的各項獎學金,懂事而努力的他,為家裡減輕不少負擔。

從小就喜歡玩電腦的蔡育典,在求學階段對於電腦操作與辦公室應用軟體就有一定的熟悉程度。內心一直想為父母減輕生活負擔,也減少對他未來的生活出路擔憂,蔡育典一直希望能有一份工作可以自給自足,也可以為家裡增加收入,於是蔡育典曾經努力準備公職考試,希望能考上公職,有一份相對穩定的工作與收入,也能在電腦操作上的能力應用在行政工作上,但無奈也許考運不佳、也許努力不夠,兩次的公職考試都落榜。

樂觀學習的蔡育典儘管對於公職考試落榜感到失落,但仍未減損他對於學習的熱愛,拋開公職考試的落榜陰霾,讓蔡育典轉而興起學習AutoCad製圖軟體應用的念頭。先天性腦性麻痺造成的行動不便與口語溝通障礙,常會讓人誤以為會減損蔡育典學習理解的能力,但是,曾經指導過蔡育典AutoCad製圖與相關證照考試的 巨匠電腦資深講師 黃茂仁老師表示,在教學過程中,蔡育典對於老師在上課中教學說明的理解學習表現非常優異,甚至只要克服肢體上的不便並給予時間與多加練習,蔡育典的表現是連黃茂仁老師都極為稱讚與鼓勵的,這一點從蔡育典順利考取製圖相關證照的學習成果就更加能證明學習能力。

肢體殘障的人,也許在學習上的確會比一般人必須要付出更大的努力,但是,肢體的障礙只要給予充裕的時間,對於事情的處理與成效其實與一般人是一樣。從小每個學習的階段一直陪在蔡育典身邊的蔡媽媽,對於蔡育典學習上的專注力造就一路走來的好成績感到欣慰,儘管在求職的路上有頗多的困難必須去克服,但是也感謝一路走來有許多的貴人的相助,許多老師在教導上付出的耐心與愛心。蔡育典在 AutoCad製圖相關的證照的考取上已經獲得能力的證明與自信,正如蔡育典堅毅的眼神與充滿陽光的笑容,相信育典會用一貫樂觀進取的態度,迎向未來的挑戰。

巨匠電腦設計了認證輔導課程,內容包含多種證照供你選擇,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peopo.org/news/284199

巨匠電腦評價看這邊就知道! – 杏鮑菇ㄉ巨匠電腦評價 – Blogger

巨匠電腦好嗎Archives | 巨匠電腦評價

電腦新現象-電腦評價,技能,學習: 經驗談>>>巨匠電腦電腦語言 …

電腦新現象-電腦評價,技能,學習: 分享~ 巨匠電腦經驗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