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學員:投資自己,是一種永遠不會貶值的投資 熱門評價

錚/

1508111150220.jpg
巨匠電腦學員:投資自己,是一種永遠不會貶值的投資

兩年前單純是因為同事邀約,所以第一次走進巨匠八德分校上課,當時上的是AutoCAD,意外地順利考取到了證照。後來還利用工作空檔,陸陸續續接觸了Photoshop、dreamweaver等軟體與應用,雖然一開始只是因著同事的介紹來到巨匠,但後來卻真心感謝當初這樣一個機緣,讓我了解到自己的不足與持續進修的重要性。

 

巨匠電腦評價好

以3D繪圖來說,很明顯已成為未來的趨勢與主流,用三度空間的方式,讓呈現的可能性大大增加,模擬的真實度與應用層面也充滿無限可能,已經計畫要繼續進修3D繪圖的我,很期待在擴展自己的專業能力之後,職場之路能有更多、更廣的發展機會。想和我一樣,對未來充滿希望? 那別再猶豫了! 進修所得到的,是一輩子受用不盡的最好投資!

巨匠電腦設計了認證輔導課程,內容包含多種證照供你選擇,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巨匠電腦評價好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pcschool.com.tw/campus/Default.aspx?c=9

巨匠電腦評價—讓我重拾了自信心! – 電腦資訊技能評價巨匠 …

我在巨匠電腦學到很多東西 – 痞客邦PIXNET

巨匠電腦哈新聞-評價,電腦技能,課程

巨匠電腦 | 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比較,巨匠電腦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