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大推 超簡單貼圖設計

錚/最近買了一個超可愛的心貼圖,在選購的時候,發現超多素人和插畫家都出了自己的貼圖,覺得超羨慕的,我也很想出一款自己的貼圖,但是覺得好難,直到去巨匠上貼圖設計的課,我給巨匠電腦高評價!

前陣子看到巨匠的新課程,Line貼圖設計,主打很快就能學會,我都想說怎麼可能那麼簡單,不然早就人人都在設計貼圖了,所以就一直都沒有去報名上課。

直到上次我同學他竟然默默地自己出了一款貼圖,而且超可愛的!我就去問他說怎麼會突然出了一款貼圖,也沒聽說他有在從事這方面的事,他才跟我說他去報名巨匠那個Line貼圖設計的課程,一開始也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去上課,沒想到真的很快就學會了,而且也很順利地出了貼圖。

聽了我真的超級心動的,所以我也立刻就去報名了。結果就像我同學講得一樣,真的很快就學會了,其實貼圖設計沒有那麼難,之前都想太多了啦,巨匠老師也都會幫學生的忙,所以設計貼圖一點也不難啦!

最近我貼圖也快要設計完了,希望可以像我同學一樣順利上架!謝謝巨匠電腦和老師的幫忙,讓我終於有機會可以出貼圖了。經過這次上課之後,我也給巨匠高評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