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 分享元智大學3D動畫展創意 重覆終獲獎

錚/

1508131003290.jpg
巨匠電腦分享元智大學3D動畫展創意 重覆終獲獎
國研院2014HPC功夫-國網3D動畫全國大賽決選頒獎,元智大學藝術與設計管理研究所的「重覆終」拿下季軍,並獲得特殊技術獎與網路人氣獎,堪稱是最大贏家。

許家悅表示,對於動畫有一顆熱情的心,希望能在元智大學藝管所的學習期間,在台灣的動畫產業上,能策畫出讓人能易解及有感的動畫展覽,以本身也是創作者的角度出發,了解創作者想要表達的,並觀察市場的取向,給予台灣動畫產業更多的建議,將台灣動畫推向主流,而每項產業都息息相關,需要互相連結讓專業更加專業。
許家悅分享設計想法說,「重複中」是來自於我們每日不停重複的工作所發想,不管是學生或上班族都一定有同樣的經驗,週一到週五的上班上課,六日的放假狂歡,相信很多人都想要有所突破,但卻始終不敢踏出那一步,又回到日復一日的生活,劇中以郵差坐著重複的工作,並運用象徵”循環重複”的元素,例如蓋章、齒輪及時鐘來表現,精神的緊繃與生活的框架。希望觀眾看完都有不同的省思,而劇中帶點諷刺意味,我們是否都曾經覺得在做無意義且重複輪迴的事,但又不願或不敢逃出個框架呢?藉由動畫的意喻,或許可以給我們更多的思考與空間。
元智大學表示,文化創意產業需要更多創意的人才加入,對於這樣的比賽,鼓勵學生主動參與,學生從中也可學習經驗與創意的交流,並希冀藉此了解台灣的軟實力,希望未來成為推動台灣文化創意產業的一顆種子。

巨匠電腦設計了3D多媒體動畫課程,教你3D動畫製作、多媒體設計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goo.gl/0QL6RG

 

建築室內設計-巨匠電腦,評價

APPLE實務應用-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評價Archives | 認證輔導評價巨匠電腦真專業

認證輔導巨匠電腦評價實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