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 分享 – 可發電足球SOCCKET

巨匠電腦評價 分享 – 可發電足球SOCCKET

chu / 巨匠電腦評價 今天分享優質的生活設計,是不是常常聽到偏遠地區的孩子學習的困難和麻煩,比如說晚上讀書時,沒有足夠的燈光可以寫作業、閱讀。 巨匠電腦評價 今天分享Uncharted Play 公司所設計的一款排球,透過遊戲時的動能儲存,將電力保留到晚上,透過省電的LED燈來實現電力缺乏的問題。 巨匠電腦評價 不只要你學電腦,還要看看世界上各種不同的創意,才能讓自己踏上世界的舞台。

巨匠電腦評價

就算世界再進步也離不開寶貴的能源,隨著不斷的消耗它們會變得越發的讓人珍惜。在非洲和一些能源本就貧瘠的國家或地區甚至晚上能點上一盞光線柔和的小電燈都成了大問題和奢求,為此許多設計師都嘗試著為生活在這樣環境下的人們做點什麼希望能夠通過創意的解決辦法和完善的設計為他們送上溫暖。SOCCKET是Uncharted Play公司設計的一款能夠將動能轉化成電能的神奇足球,簡而言之它就是一個可以發電的足球,白天的時候它陪伴孩子們在球場上釋放激情並且盡可能的為自己儲備能量,夜晚安靜時便可以插上小電燈為孩子們的閱讀和學習提供照明。SOCCKET內部的能量轉換裝置非常強大,基本上每玩上十分鐘就能夠產生1小時的電量。依舊是kickstarter創意募資平台上的一個產品設計項目,讓人驚嘆不已的作品。

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評價 相關文章:

巨匠電腦評價 – shuishuiqiu電腦評價學習之路 – 痞客邦PIXNET

巨匠電腦評價是補習班中最讚歐-我的試聽旅程 – 咖哩評價巨匠 …

李家豪用心做好「室」 幸福接班人 – 巨匠電腦-電腦補習班,學電腦

巨匠電腦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