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 分享- 日本設計 鏡面繪本《不可思議的彩虹》

巨匠電腦評價 分享- 日本設計 鏡面繪本《不可思議的彩虹》

chu/ 巨匠電腦評價 分享日本設計繪圖本,雖然只是一本小小的書籍,但是用了大家都知道的技巧、原理,作家 渡邊千夏就這樣作出了令人為之一亮的繪圖書。 巨匠電腦評價 分享網路上有趣好玩的文章,就是要讓學習電腦其實不能這麼死板,多多看其他創意作品,更能夠激盪出自己想要的東西哦!

以下為 巨匠電腦評價 分享文章內容:


一面鏡子,一條彩虹,拼湊成一場驚喜的魔術。

暨先前介紹過的《今天的點心是》,繪本作家渡邊千夏還有另一本魔術般的鏡面紙繪本創作《不可思議的彩虹》(ふしぎなにじ)。


via

在這本作品中,作者用簡單的彩虹線條配上鏡面紙,在翻閱時製造出連大人都會想驚呼一聲「哇!」的奇妙3D效果。


彩虹像是魔術般穿過了紙張





渡邊千夏小姐獨特的繪本設計,即使是大人也能沉醉在不可思議的3D視覺中。不過單用靜態的照片恐怕不足以表達這本繪本的驚喜感,所以請觀賞試閱影片吧!(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8gLppNeRJQ&feature=youtu.be)

 

巨匠電腦評價 相關文章:

巨匠電腦評價 – shuishuiqiu電腦評價學習之路 – 痞客邦PIXNET

巨匠電腦評價是補習班中最讚歐-我的試聽旅程 – 咖哩評價巨匠 …

李家豪用心做好「室」 幸福接班人 – 巨匠電腦-電腦補習班,學電腦

巨匠電腦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