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 分享Facebook網誌將變成部落格

錚/

1508241051320.png
巨匠電腦分享Facebook網誌將變成部落格

巨匠電腦評價好!

Facebook Notes,可以想像為Facebook 的部落格,早在2006年就已推出,但是同時推出的新聞來源和狀態更新功能,讓用戶並不重視當時還只能用文字進行記錄的Notes功能,以至於該功能曾悄無聲息的消失在Facebook的功能列表裡。

如今Facebook Notes再度升級,儘管被認為是既不討喜又顯得雞肋的產品,但是據The Next Web 的作者報導,Facebook 至少已經在進行新版測試了,「新 Notes 的界面看起來有點像 Medium」。

既然已經在影音視頻上花費了不少錢,Facebook Notes 接下來的改版也許會加入更多與影音視頻相關的功能。

根據最新消息,Facebook 的發言人已經證實,「我們確實在對 Notes 進行測試,希望用戶能夠更加輕鬆、方便的在Facebook 上創作或閱讀更長更豐富的內容」。

事實上,早在2013年輕部落格Tumblr 正熱門的時候,新版 Facebook Notes 曾被重新啟用,當年收購了Storylane 的Facebook,一直希望通過部落格這種平台,讓用戶展現更加個性化的一面。(Storylane也是部落格,其創始人宣稱該平台能夠展現更多「個人的想法和故事,提供比 Facebook 或 Twitter 更新、更加深刻的內容。」)

巨匠電腦設計了電腦資訊技能課程,教你電腦基礎使用如Office、Facebook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巨匠電腦評價好!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bnext.com.tw/article/view/id/37083

程式-資料庫巨匠電腦評價王

網路管理-巨匠電腦,評價

視覺設計-巨匠電腦,評價

認證輔導巨匠電腦評價實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