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從重機操作員進化Java程式設計師

錚/ 巨匠電腦評價-從重機操作員進化Java程式設計師

他也發現直接來到課堂學習真的是最有效率的選擇,尤其在巨匠電腦的課程內容安排,針對的都是相對於產業界比較實務的應用面,的確比較優於在家自學,自我理解的學習概念來得更有效率。被問起 巨匠電腦評價 如何時,他大聲地說:「 巨匠電腦評價 看我就知道,巨匠電腦評價讚!」

 

高雄港貨櫃起重機上的 Java程式設計師夢
「高雄港,是台灣第一大港口,也是世界第十三大港口,是臺灣四座主要國際港之一,也是台灣首要的海運樞紐與貨運進出口門戶,整個高雄港港口貨物吞吐量,約占台灣整體港口貨物吞吐量二分之一,每天二十四小時營運的高雄港,可以想見港口貨運業務往來的繁忙程度,而69年次的蔣忠凌,過去就是在高雄港擔任起降頻繁的高雄港貨櫃起重機的操作員,在繁忙的港口貨運業務中操作著港口固定式起重機。

 


「以前在高雄港吊貨櫃,每天的貨運量很大,常常一吊就是12小時 … 」蔣忠凌談起他過去在高雄港擔任起重機操作員的工作的點滴…。年輕的時候,蔣忠凌因緣際會考取了固定式啟動機的駕照,也因緣際會進入了高雄港繁忙地吊貨櫃的工作,儘管工作內容與流程日益熟練,每個月三萬多塊的薪資待遇其實也不差,但每天長時數的工作且反覆相同的工作內容讓蔣忠凌開始思考轉換跑道的可能性,尤其資訊科畢業的他,充實自己的電腦應用能力成了進修增進補強專業能力的首選。

 


中正高工資訊科畢業的蔣忠凌,在過去學校的課程中,就擁有電腦應用基礎,儘管年代日漸久遠,但對於程式設計有興趣的他,離開高雄港吊貨櫃的工作之後,就來到巨匠電腦分校詢問相關課程,在巨匠電腦課程規劃顧問的諮詢與了解需求之後,開始安排C++、Java認證與Android 手機程式開發…等程式設計的相關課程,期望能在程式設計領域,可以有更精進的學習與專業實力。

 


過去在中正高工資訊科的求學階段,對於程式設計已經有一定的基礎,不過,蔣忠凌也表示,隨著年代的久遠與應用程式的技術更新,在他腦海裡只剩下程式設計的觀念,但對於技術的學習卻是一種重新開始的概念。隨著課程的跟進與吸收,蔣忠凌也發現直接來到課堂學習真的是最有效率的選擇,尤其在巨匠電腦的課程內容安排,針對的都是相對於產業界比較實務的應用面,對學員來說都是比較實用的範例,加上直接面對老師的教授,的確比較優於在家自學,自我理解的學習概念來得更有效率。

 


從高雄港港口貨櫃固定式起重機操作員到Java程式設計師,蔣忠凌坦言這是一條要非常努力、持續充實學習、勇於追求夢想的路。想要投入程式設計產業的門檻並不低,不只要求學歷,更希望有實際工作經驗,若能有實際開發作品更好,這些都是初期投入程式設計產業必須面對的經歷。對於沒有實務經驗的蔣忠凌來說,唯有透過在巨匠電腦偏向實務範例課程來增進程式設計開發的能力,才能縮短與產業面的差距,借重 巨匠電腦評價 講師在產業界的實務經驗的傳承,就能逐步實現內心一直無法忘懷的 成為Java程式設計師的夢想。

 

《 巨匠電腦評價 -從重機操作員進化Java程式設計師》相關連結推薦

巨匠電腦評價-DBbox誌

巨匠電腦評價-巨匠是補習班中最讚歐-我的試聽旅程

閒聊與趣味- 學電腦去巨匠、學承還是聯成好? 

巨匠電腦評價-Gjun

《 巨匠電腦評價 -從重機操作員進化Java程式設計師》相關連結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