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褪下迷彩 找到生活重心與出路

錚/ 巨匠電腦評價-褪下迷彩 找到生活重心與出路

巨心獨具-黃彥翔學員見證,巨匠電腦評價經驗分享!

當時人在澎湖當兵的黃彥翔,考量外島當兵距離彰化老家遙遠,未來離開軍隊仍然必須面對工作問題,趁著年輕還能學習,於是決定離開舒適圈,從軍隊退伍。在母親的積極鼓勵與建議之下,決定回歸機械本科系,來到巨匠電腦詢問機械製圖的相關課程,希望重新學習,找到生活重心與出路。因緣際會到了巨匠電腦,發現 巨匠電腦評價 好、師資又優質,讓人滿意!

褪下迷彩 點亮人生新色彩

相對比較封閉的軍旅生活,尤其對身為職業軍人的黃彥翔來說,軍隊裡的生活圈相對於職場上的各種產業本來就比較容易脫節,即使過去就讀秀水高工機械科,但是在機械產業的領域,若沒有親身投入產業鏈,缺乏實務經驗造成與執行業務面脫鉤是存在的事實,這是黃彥翔毅然決然離開軍旅生活後,第一個必須面對最直接的問題。

 

高職畢業,曾經念大學一年後休學,19歲的那一年黃彥翔就投入職業軍人的軍旅生活,自願役一簽約就是四年。軍隊生活儘管單純沒有變化,但是薪水相對於軍隊外的產業職場來說並不低,剛進入軍隊時,自願役的職業軍人起薪就有27000/月,直到快要退伍時已經晉升中士,退伍前的月薪也有四萬以上,雖然每個月的薪俸相對穩定,但是當時人在澎湖當兵的黃彥翔,考量外島當兵距離彰化老家遙遠,未來離開軍隊仍然必須面對工作問題,趁著年輕還能學習,於是決定離開舒適圈,從軍隊退伍。

 

剛退伍時,對於工作方向茫然,也曾從國軍退輔會尋找機會。當時由於年齡條件符合,也想出國增廣見聞,於是黃彥翔參加澳洲打工換宿的行列,在澳洲的畜牧農場、屠宰肉場都曾經工作過,由於澳洲當地國民所得平均收入相對於台灣來得高,月薪常有六萬以上相對的優渥,但離鄉背井畢竟不是長久之計,簽證時間一到就返回台灣。黃彥翔在家中排行老大,兩個弟弟都在科技公司上班,有著穩定的高薪收入,讓慈愛的母親總是對他感到憂心。回台灣之後,在母親的積極鼓勵與建議之下,決定回歸機械本科系,來到巨匠電腦詢問機械製圖的相關課程,希望重新學習,找到出路。

 

透過向巨匠電腦彰化分校的課程顧問規畫師提出需求與諮詢之下,推薦黃彥翔可以參加巨匠電腦正在舉辦的勞動部青年就業讚專案。這是一個政府職訓單位為鼓勵待業青年強化職場技能及提升就業能力,以促進就業。提供年滿18-29歲役畢或免役之本國待業青年訓練學習補助,最高可以申請12萬元之自付額補助方案。由於黃彥翔過去曾就讀秀水高工機械科,對機械繪圖就有一定的基礎,學校的教學方向對製圖造型應用與設計創意的養成比較缺乏,也沒有開模實務概念,繪圖技術尚且不夠專業的黃彥翔,希望透過巨匠電腦由淺入深,注重產業實務範例與講師專業的技術傳承,能在未來工作職場得以發揮所長。 巨匠電腦評價 講師人人都說好!

黃彥翔深知自己學歷不如別人,加上年紀也逐漸增長,除了電腦技術之外,他必須在短時間之內吸取更多產業鏈中不可或缺的實務技能,因此,黃彥翔先後轉換不同工作,就是希望能完整了解整個產業鏈不同環節的技術,從園藝公司學習設計園藝工具造型的繪圖技巧、轉換水龍頭設計公司了解零件機械構造設計與找到橡膠公司的工作,學壓制、開模、組模…等實務經驗,親自投入產業鏈,了解每個環節的技術,讓原本是職業軍人的他能在短時間就逐步熟悉掌握許多的技術,成為貨真價實的機械製圖工程師,未來更希望能參與更有未來發展性如日本鋼彈玩具模型設計,讓製圖的技術與能力的發展更加多元。 巨匠電腦評價 課程願意幫助更多需要就業輔導的青年!

巨匠電腦評價誌-DBbox

巨匠電腦評價-巨匠是補習班中最讚歐-我的試聽旅程

大推!巨匠電腦評價 看這邊就知道!

閒聊與趣味- 學電腦去巨匠、學承還是聯成好? – 生活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