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APP設計- 巨匠電腦學會APP 人生從此不簡單

手機APP成功創業 巨匠電腦設計課程

一支手機,一技之長在手,巨匠電腦幫你圓夢掌握商機!透過巨匠電腦老師APP教學,學員李明達榮獲2011年經濟部APP STAR最佳文創獎,透過巨匠電腦最完整app課程教學,從門外漢到內行,成為APP大師。對李明達而言,巨匠電腦讓他從一竅不通的人,晉身為APP達人,巨匠電腦也讓他一圓數位文創產業的夢想。

「自己看五、六本與APP相關的書,看了一個月,還是看不懂。」還沒到巨匠電腦上課前,對於台灣文化產業有興趣的李明達,一直想打造數位與書城結合的行動載具,並有別於一般行動書城,僅以行動載具販售電子書、實體書,他想做出有聲、有文的「移動書房APP」,但APP程式,他不懂,原本想自修,所以買了很多本專業書籍,但還是無法看門道,這段艱辛的過程,直到遇到巨匠電腦,才打開李明達的APP之路。

回憶起開發手機APP的過程,李明達很有感觸,「有靈感還不夠,還要有專業的師資與教學,」李明達說,他是APP門外漢,怎麼將概念作成APP,不能只光看書,到巨匠電腦上課才真的開起APP設計之門,他說,巨匠電腦教材完整,而且有多元課程可供學習,就在兩個月的時間內,巨匠電腦就幫他學會製作APP的概念與要訣,多元課程更讓他同時具備新媒體時代所需要擁有的剪輯與美編等技能,「移動書房APP」就是李明達在巨匠電腦學成後的結果,而這支人生的第一支APP軟體,讓他不僅獲得經濟部最佳文創獎的肯定,李明達的軟體科技公司更進一步在資策會的協助下,順利取得天使資金的挹注,與更多台灣文創產業結合,這段歷程對李明達來說,巨匠電腦就像是他的貴人,一步一腳印的帶領他落實概念,完成夢想。

 

更多巨匠電腦,評價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