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評價好文章 巨匠電腦分享快打旋風角色事業第二春

錚/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1508270958120.jpg
翊)巨匠電腦分享快打旋風角色事業第二春 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之前曾經為大家介紹「除了保衛家園這個「無薪工作」外 超級英雄也身兼各種差事…」,這位來自馬來西亞的設計師Flying Mouse 365又再度出招!如果知名格鬥電玩遊戲「快打旋風」裡的角色們需要兼職,他們會從事什麼職業呢?

既然快打旋風式以格鬥為遊戲主軸,設計師認為這群鬥士為了獲得各種補給來持續他們的戰鬥之旅,一定需要資金,因此繪製了這系列作品。例如身穿旗袍的春麗,她的無影腳用來協助農場摘椰子超高效率!


主角隆和他的朋友肯,兩人超強大的破壞力用來採砂石。


E.本田利用必殺技與強健的體魄替工地的基地打樁。


有紅色旋風之名的桑吉爾夫充當孩子的遊樂園正好,看孩子們玩得多開心啊!


可以發出直線光波的凱爾,替人剪髮還挺方便的…但這樣只能剪一種髮型吧?


會噴火的塔爾錫,就來賣土耳其烤肉吧!


帶電的怪獸布蘭卡簡直是這個能源缺乏時代最需要的人才了,無汙染的能源呢!

看完了這些幽默的畫作,是不是覺得設計師的創意很讓人耳目一新呀?期待設計師將來再繪製更多有趣的畫作讓大家欣賞!如果想欣賞更多作品可以到Flying Mouse 365臉書粉絲專頁上瞧瞧。

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巨匠電腦設計了視覺設計課程,教你跨界創意視覺設計、響應式網頁設計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damanwoo.com/node/86728

學妹救援記!!! – 巨匠電腦補給站-電腦學習,評價,技能 – 痞 …

建築室內設計-巨匠電腦,評價

網路管理-巨匠電腦,評價

學習分享專區: 巨匠電腦評價我覺得不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