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神奇的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錚/

巨匠電腦能改變一個人的能力也能改變一個人的態度,這點是從我妹妹身上驗證的,沒有他的經歷我們對巨匠電腦評價不可能那麼高。

有一天,我妹妹突然想報名巨匠電腦,他只是想學個一技之長,但他根本不知道也沒看課程內容就找我陪他去了巨匠電腦門市報名,一進去,服務專員就親切的詢問我們需要什麼服務以及報名什麼課程,我妹竟然直接回答不知道!其實他本來就是蠻線的人,也常常忘東忘西,只是他要報名巨匠電腦課程竟然連看都不看就直接報,他可能覺得反正不是花自己的錢,爸媽一定會幫忙出之類的,但巨匠電腦課程一定都要四五萬跑不掉,所以我覺得他很浪費錢,當下我超級生氣!

我開始臉變很臭、口氣變很差,但我妹竟然完全沒有察覺的一直問我意見,而且他問的方式就很像在挑衣服,問我哪件比較好看之類的,我整個快暈倒,花那麼多錢的課程怎麼能毫不在意啊!所以我開始唸他,而且是在全部人面前,所以我們開始吵起來,我也覺得在巨匠電腦吵起來很怪很丟臉,但我當下真的是忍不住,我太不爽了!

之後服務專員竟然開始當起和事佬,現在想想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因為巨匠服務專員真的很貼心,之前在網路上就常常看到巨匠電腦評價關於服務專員態度良好的文章了,但沒想到真的那麼貼心,服務專員突然說,如果不知道就每堂課去試聽看看再決定啊!我跟我妹瞬間安靜下來,同時問:「真的可以嗎?」服務專員笑著說真的可以啊,就幫我妹填了表單。

之後我妹真的去試聽了每一堂課,便選擇了JAVA,而他竟然和那位服務專員變成好朋友,服務專員會介紹他認識很好的老師,他們每天下課都會互相討論學習,從此我妹對JAVA有了很大的興趣,自從上了巨匠電腦之後,他每天回家就開始坐在電腦前複習今天教的東西,而他最大的毛病─忘東忘西也改進了,就算他還是記不起來,但他會把代辦事項寫在筆記本上,我們全家都很感動,也很感謝巨匠電腦和服務專員,真的把我妹變得負責任了。

也許不全是巨匠電腦的關係,服務專員也幫了很大的忙,再加上我妹自己有在努力,但是如果沒去報名巨匠電腦的話,我妹現在可能還是一樣線~哈哈哈,所以我們全家對巨匠電腦評價非常的好!巨匠電腦真的是我妹的恩師,也是我們全家的恩人啊哈哈哈。

 

APPLE實務用評價巨匠電腦研究室 | APPLE實務用評價為巨匠電腦所建。巨匠電腦收集相關視覺於此評價平台,讓 …

巨匠電腦哈新聞-評價,電腦技能,課程

認證輔導-巨匠電腦評價實戰家

3D多媒體動畫評價補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