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評價高!巨匠電腦分享FACEBOOK即時通支付功能

錚/

1508201121570.gif
巨匠電腦分享FACEBOOK即時通支付功能 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根據 Facebook 於 3/17 發佈的最新官方訊息,Facebook 將於其通訊 App – Facebook Messenger 推出一個全新的功能 – “Facebook Pay – 臉書朋友支付“。

PAYMENTS IN MESSENGER

現在用戶們將可以透過該應用發送款項給 Facebook 清單上的朋友。這個應用介面上現在推出了一個小型的錢型符號 “$”。使用者只要按下這個符號將導到一個支付接口,在鍵盤上方只需輸入您要發送,然後點擊付費款項的金額即可。


而這筆款項將會暫時由 Facebook 處理交易 (更多細節請參考 Recode 上的文章),然後再將交易各自傳送於朋友綁定的銀行帳戶裡。如果你的朋友目前還沒有綁定銀行帳戶,這筆金額將會持續由 Facebook 持有,直到他綁定了銀行帳戶為止。

Facebook 表示,他們特別成立了一個專注於反詐騙賬戶的專家團隊監控可疑的交易轉帳。

對於Facebook而言,此舉很有意義,以此來保持用戶持續的使用其產品。盡管前一陣子 Messenger 的副總裁 David Marcus 才說,”目前並別有迫切的計畫要將付款功能整合至平台”,在最近於一月底的公開聲明表示 (嘴巴上雖然說不急迫但其實才剛過兩個月而已…),但增加這樣的功能的確可以使用者不需要離開 Facebook Messenger App 即可處理金流的交易。

Facebook 表示,支付給朋友的這項新功能將於近幾個月於美國推出至 Android,iOS 以及網絡上- 其他國家目前則還沒有計畫支援這項功能。

轉換率就是一切! CONVENIENCE IS KING

”隨著人們聊著聊著於 Facebook 裡貼上標籤 (Taggin),即可共同拆帳晚餐賬單,或是分擔了 Uber 的搭車費用。 “我們想要做的是讓用戶可以很容易地完成在你開始在同一個地方的談話。而不必切換到另一個應用程序“ – Steve Davis – Facebook 的產品經理這樣敘述。

隨著”阿里巴巴 – 支付寶”, “騰訊 – 微信支付”, 到最近的 “Naver – LinePay”。我們已經可以預見接下來更多平台的競爭與野心將是在支付與金流中發酵。

巨匠電腦設計了電腦資訊技能課程,教你電腦基礎使用如Office、Facebook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ten2.tw/blog/facebook-pay/

建築室內設計-巨匠電腦,評價

APPLE實務用評價巨匠電腦研究室 | APPLE實務用評價為巨匠電腦所建。巨匠電腦收集相關視覺於此評價平台,讓 …

認證輔導巨匠電腦評價實戰家

【巨匠電腦評價】使用者介面設計的七個訣竅你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