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評價視覺設計 巨匠電腦分享IC4DESIGN插畫

錚/

1508190950120.png
厲害視覺設計 巨匠電腦分享IC4DESIGN插畫 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如果你愛插畫,那麼你一定不能不知道 IC4DESIGN

這間位於廣島的日本插畫設計工作室在國際獲獎無數,最為人所熟知的是獲選為全球 200 家最佳插畫師 (09/10年度)。他們創作過很多很繁複又具有有趣細節的作品,對城市景觀的描繪獨具風格。擅長極度精細而且又色彩繽紛的插畫,每一幅畫中都充滿了幽默好玩的元素,讓人忍不住仔細欣賞。

TOYOTA 月曆設計

廣島燒老店「みっちゃん総本店」形象設計


IC4DESIGN 以廣島作為據點,客群不是只有日本,還有美國、歐洲、中東等等。知名客戶包括《紐約時報雜誌》、BENZ、NFL 等,透過插畫與商業化緊密的結合,造就了 IC4DESIGN 的高人氣與辨識度。


也許你覺得 IC4DESIGN 離我們很遠,但請看看下圖有沒有覺得似曾相識呀?這是 IC4DESIGN 為世界上最大的 IT 盛會,福特的 COMPUTEX TAIPEI 2014 所做的設計。SHOW GIRL、圍觀群眾、拍照者和開單的警察,是不是畫得很仔細呢?


2014 年也在日本出版《迷路探偵ピエール(Pierre The Maze Detective)》是一本迷宮圖畫書。每一頁有一個迷宮,讀者必須看每一頁的問題找東西。今年預定至少在九個國家以上翻譯出版。(是不是讓人想起同樣以高細節聞名的《威利在哪裡?》呢?)


這次 IC4DESIGN 工作室也將參展今年的【Ensouler 安所樂設計展】,大家將有機會近距離直接觀賞包括《迷路探偵ピエール》內頁設計等更多 IC4DESIGN 極致精巧的作品!

看過 IC4DESIGN 令人驚豔的大作,你是否也好奇這些鬼斧神工的作品背後有著什麼樣的故事呢?在安所樂大師論壇中,FLiPER 邀請到 IC4DESIGN 的負責人神垣博文,於 8 月 9 日向大家分享他們如何透過插畫與品牌企業合作,躍升為一間榮登國際殿堂的插畫工作室,千萬別錯過這一次向國際大師學習的機會囉!


神垣博文(Kamigaki Hiro)

IC4DESIGN INC 的負責人,出生於廣島。畢業於九州産業大學藝術學院的設計系,並於 2006 年成立 IC4DESIGN 有限公司。

我想知道更多關於Ensouler 安樂所設計展的資訊

巨匠電腦設計視覺設計課程,教你跨界創意視覺設計、跨平台響應式網頁設計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damanwoo.com/node/86836

電腦資訊技能評價巨匠電腦好好玩 | 電腦資訊技能評價為巨匠電腦所成立。巨匠電腦蒐集相關資訊於此評價 …

好評價!巨匠電腦分享Airbnb利用數據 提升推薦流量

【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分享一天內完成ios App設計

視覺設計評價巨匠電腦分析師 | 視覺設計評價分析師為巨匠電腦所設立。巨匠電腦收集相關視覺設計發佈於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