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棒!巨匠電腦學員輕鬆考取七張證照 順利找到工作!

錚/

1507311408120.jpg
巨匠電腦學員輕鬆考取七張證照 順利找到工作!

學習期間取得了七張證照之後,在網路上刊登履歷後得到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三陽電機上班。回想當初面試過程,剛從學校畢業的我,和面試官對話的過程仍歷歷在目,幸好有在巨匠學到的基礎及專業知識,讓我在面試的時候能從容應對,不會不知所措。

巨匠有專為求職問題而開的課程,例如PRO/E的求職必備技能養成班和模具設計,讓我在初次上班聽到很多專有名詞時不會感到陌生!現在的我還常常利用上班之餘的空檔,再去學習更多不同的軟體,或是繼續在製圖類繼續進修。因為真正在產業界工作之後,更深刻感受到進修的必要性,否則只學習一種軟體,會侷限了自己未來的規劃,趁著年輕豐富自己的技能種類,也可以為了預防未來轉換跑道時不會太茫然跟無助。

在此感謝許多老師:張培華、郭易文、黃偉哲、郭應先、陳文仁、陳玉珊,跟新莊中正分校的指導老師鄭惠文和班主任吳佳珍等,我們的感謝,也許平日沒有機會表達,但我們這些學員如果在外面表現優異的口碑累積,相信就是給你們最好的回報了!

巨匠電腦開設了認證輔導課程,內容包含多種電腦證照供你選擇,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pcschool.com.tw/campus/Default.aspx?c=9

 

巨匠電腦,讓我更有信心!

巨匠電腦,打破了我的不安心!

巨匠電腦退費經驗

令人意外的巨匠電腦退費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