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高!想學3D動畫?巨匠電腦分享台灣3D崑曲動畫

錚/

1507291019320.jpg
想學3D動畫?巨匠電腦分享台灣3D崑曲動畫

台灣漫畫家林政德創作的的3D崑曲動畫片「粉墨寶貝」今天將在大陸央視少兒頻道播出。林政德說,將戲曲以動畫方式呈現,加上有趣的故事,希望吸引更多人關注崑曲這項非物質文化遺產。

崑曲是發源自元末明初的蘇州府崑山縣,融合唱唸做表、舞蹈及武術的表演藝術,流傳於蘇州、上海、無錫一帶。2001年,崑曲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人類口述和非物質遺產代表作」。

中新網報導,「粉墨寶貝」由兩岸三地創作團隊共同創作,片中首次將崑曲元素融入3D動漫中,並配合崑曲妝容。

報導說,與一般動漫創作不同,「粉墨寶貝」中,一些崑曲的飄逸細節,如甩袖及鬚髯等,不能用電腦模擬,全部需要手繪,增加創作動畫過程的難度。

「粉墨寶貝」講述的是「小昆班」的故事。透過劇中主角粉粉和墨墨,以兒童易於接受的情節,逐步融入昆曲藝術。整部3D動畫預計製作104集,第一部12集、第二部30集、第三部38集、第四部24集。

巨匠電腦設計了3D多媒體動畫課程,內容包含3D動畫製作、多媒體設計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

文章出處: http://www.cna.com.tw/news/acn/201506110250-1.aspx
圖片出處: https://goo.gl/PGN5kK

 

因為巨匠電腦我人際關係變好

感謝巨匠電腦 我跟我女友要結婚了

巨匠電腦!!感謝您降伏了我的野蠻女友,也讓我考到證照啦

巨匠電腦!!感謝您降伏了我的酸葡萄男友,也讓我考到證照 ( 幸福

經驗分享*巨匠電腦~感受不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