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厲害!【認證輔導見證】巨匠電腦表示提升競爭力就從自身的「證照力」開始!

錚/

1507061711440.jpg
巨匠電腦表示提升競爭力就從自身的「證照力」開始!​證照能讓你的求職過程更順利!巨匠電腦設計了電腦各種相關證照的課程,來巨匠電腦學習能讓你考取證照更容易!

60歲黃鶴鳴去年到屏東大學電腦班學電腦,半年內獲得兩張電腦相關證照,打破中老年人難學習的迷思,未來他要學習影像設計,設計網頁分享攀登百岳的照片。

黃鶴鳴是屏東某大專院校技工退休,2年多前求職四處碰壁,後來因照服員沒有年齡限制被僱用,但從事照護工作,在職訓練需要寫心得報告,因為字寫得不好看,所以決定學電腦。

去年5月,從未學電腦的他到屏東大學上課,學習基礎電腦Word軟體應用,面對3、40歲的同學,他要經過5、6次提問才搞得懂,回家複習發現有疑問,下周會提前10分鐘到教室問老師。

經過不斷努力,3個月後他順利考取丙級電腦軟體應用證照,發現自己對電腦很有興趣,決定學習網頁設計,並順利考取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證照。

他說,謝謝電腦軟體應用老師孫倩玲,因為她不厭其煩地耐心回答,才讓他有了自信,持續學習,勇於踏出下一步,考取證照。他鼓勵中老年人學習電腦,分享祕訣,「多問一定學得會,就怕你不敢問。」

屏東大學校長古源光表示,藉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產業人才投資方案,45歲以上全額補助,45歲以下補助8成。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goo.gl/YHf49s

 

【證照輔導見證】巨匠電腦學員:借鏡他人努力,砥礪自己向上

【證照輔導見證】巨匠電腦學員:考取證照讓我脫穎而出

【證照輔導見證】巨匠學員見證,證照在手,工作任我挑選

【證照輔導見證】巨匠電腦學員:積極的學習態度對抗不景氣的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