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張證照錄取台科大 – 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評價 分享19張證照錄取台科大的秘密

1508251107150.jpg

CHU / 巨匠電腦知道,電腦證照是未來入職場的重要憑證。從不會到專精,循序漸進的學習,是 巨匠電腦評價 一直名列前茅的原因之一。今天 巨匠電腦評價 分享高中生利用19張證照入取第一志願台科大的用功故事。

洪偉婷說,她國中時基測成績中上,但是卻無公立高中職學校可就讀,國中畢業後在學姐推薦下選擇私立光隆家商就讀,因為對電腦較有興趣,選擇就讀資料處理科;在老師指導下,從高一下起,開始參加各種跟電腦相關證照考試,也沒有特別訣竅,就是按照老師指導的去準備,就這樣三年下來考了十九張證照,高三同學中,跟她一樣十九張證照的還有同學王晏萱。

基隆市光隆家商資料處理科學生洪偉婷,高職三年一共考了十九張電腦相關證照,加上高職三年成績都名列前茅,參加技職繁星計畫,以在校成績、平日熱心服務與十九張電腦證照,獲得錄取國立台灣科技大學不分系,全校師生與有榮焉。

洪偉婷說,她們家三個小孩,她排行老大,爸爸打零工,媽媽當作業員,她知道唯有「認真讀書考上好學校,才能有機會翻身」,但是從來沒有想像過自己能夠有機會就讀台科大。

光隆家商校長吳廉章說,他問洪偉婷錄取台科大開不開心,洪偉婷說:「報告校長,錄取台科大真的很開心,不只是因為他是名列前茅的學校,更重要的是國立大學,可以幫父母省很多錢,」讓吳廉章聽完後大為感動。

巨匠電腦設計了認證輔導課程,內容包含多種證照供你選擇,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300078
想要學: 認證輔導課程

 

更多關於 巨匠電腦評價:

APPLE實務應用-巨匠電腦評價

學妹救援記!!!因為我的巨匠電腦評價而行動

不誇張!最真實的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拯救了我的愛情~

巨匠杯JAVA等你來參加-巨匠電腦評價就是好

巨匠電腦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