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張證照在手工作任我挑選 巨匠學員給自己好評價

巨匠電腦好文評價分享 / CHU
1507071648240.jpg
這位同學透過巨匠電腦,學習了許多電腦資訊的相關技能,並且已經考取了MCP、MCSA、MCSE、MCDBA、LPIC、SCJP、MCTS、MCITP等證照,巨匠電腦讓他的求職過程更順利!

記得剛從園藝科畢業的時候,來到一間園藝公司找工作,沒想到老闆跟我說:「年輕小伙子,應該多學學資訊科技的技術將來才會有穩定的收入跟生活」;我心想我對電腦一竅不通,我該怎麼辦?

於是我來到了巨匠電腦台中認證中心門口掛著紅色標語行政院補助的班別,就走進去詢問,一來到櫃檯有個親切的接待員詳細的介紹課程,最後介紹我相關的MCSE課程,心想我都沒基礎怎麼可能考得上,終究我選擇了行政院班,經過將近三個月的訓練我已學得了一些相關技術;覺得若要出來找工作可能很辛苦,畢竟不是相關科系,口說無憑一定要用相關證明自己的專業技術。於是又回到了巨匠參加一系列的證照訓練,最後我取得了MCP、MCSA、MCSE、MCDBA、LPIC、SCJP、MCTS、MCITP八張證照。

經過一系列的訓練後,我將我的履歷表登錄到人力銀行,過沒多久接到了公司面試的通知,面試主管一開始看了我的履歷表及證照,馬上談公司的政策以及後續發展,並提供兩個職缺讓我選擇。我覺得證照真能代表專業知識及能力,有了證照能夠讓你在工作上得到加分的效果。「相信我能,你一定也能。」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pcschool.com.tw/campus/Default.aspx?c=9
想要學: 認證輔導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