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分享Linux最大改版 一次修改百萬行程式碼

錚/

1508101050590.png
巨匠電腦分享Linux最大改版 一次修改百萬行程式碼

Linux核心即將釋出4.2版RC版(候選版),Linux之父Linus Torvalds表示,如果單從程式碼改變的數量來看的話,4.2的RC版應該是有史以來最大一次改版,總共新增了100萬行程式碼,同時也移除了25萬行程式碼。遠超越了過去的冠軍Linux 3.11RC版本。相較來說,Linux 4.0版本只是小幅更新,而4.1版本修改的程式碼數量是一般平均值。

Linus Torvalds解釋,新版本的100萬行程式碼中,其中有41萬行來自支援AMD新的GPU暫存器的描述表頭檔(description header),而新的AMD GPU驅動程式也占了8萬行左右的程式碼。為此。他也表示感到奇怪,光是這部分就已經占去新版本近一半的程式碼。

新版本也將支援Renesas的H8/300架構處理器,不過Linus Torvalds表示,相較於ARM架構支援的更新,H8/300架構是比較小的更新。

針對低階的x86架構,新版本也重新組織了其原始碼及浮點運算單元(FPU)負責的清理工作(cleanup)。檔案系統亦也有更新,比如由AI清理符號連結(symlink)。

巨匠電腦設計了網路管理課程,教你MySQL、PHP、TCP/IP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ithome.com.tw/news/97218

3D多媒體動畫-巨匠電腦,評價

APPLE實務應用-巨匠電腦,評價

建築室內設計-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簡介 | 室內設計評價-巨匠電腦報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