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隈研吾、SANAA及Nikken將共同設計東京最高摩天大樓

錚/

巨匠電腦分享,隈研吾、SANAA及Nikken將共同設計東京最高摩天大樓

東京急行電鐵集團最近公開了一項建設計畫,將在日本東京都的澀谷電鐵站附近建造一座摩天大樓。該項目請到日本建築師隈研吾、SANAA及Nikken共同合作。
該建築高達230米,落成後將成為東京最高的摩天大樓,在多發地震日本算是空前絕後的高樓範疇。

1507170931380.jpg

其最大的特點在於建築的頂部,有著一個面積約為3000平方米的空中景觀平台,這個平台提供360度的城市全景,且在在天氣晴朗時能夠飽覽富士山美景。平台下方,這座混合用途的塔樓將如各種各樣的零售商店、辦公室及其他文化項目等。

建築暫被稱為「澀谷​​塔」,預計在2019年完工,趕在2020年東京奧運會之前對外開放。

巨匠電腦開設了建築室內設計課程,教授內容包含室內設計實務、Revit綠建築設計等等,想要學建築室內設計就快來巨匠電腦!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mmag.com.tw/ad/20150716-architectural_design-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