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管理見證】巨匠電腦原廠課程 蔡佳佩:提升職場競爭力

冠/「巨匠電腦使用原廠教材,開設專業課程,巨匠電腦讓我不怕與實務脫節。」巨匠電腦學員蔡佳佩,在校時念資訊相關的課程,畢業後從事相關工作,但發現不足以應付工作所需,於是朋友推薦巨匠電腦的課程,她再進一步比較其他補習班後,發現巨匠電腦引進軟體原廠Microsoft、Autodesk、Adobe、Sun、Cisco、Corel等最新軟體培訓課程資訊,因此她決定報名巨匠電腦的網路管理的MCSE商業國際認證課程,接受原廠培訓,提升競爭力。

巨匠電腦的MCSE課程,是採用SQL Server MCSE 商業智慧國際認證課程,提供完整的商業智慧建置說明與完善練習,能讓具有基礎資料庫知識的學員,能實作出專業級的決策支援系統,且巨匠電腦上課是一人一機,巨匠電腦講師會邊說明邊操作,蔡佳佩表示,巨匠電腦的上課內容相當豐富,剛好工作上需要導入伺服器,正好可以學以致用,大大提升維護效率。

蔡佳佩說,在巨匠電腦學習過程中,每到一個段落就準備一個科目,巨匠電腦課程的內容相當多,邊學習邊複習,雖然辛苦,但對考試及工作上很有幫助,在巨匠店MCSE課程結束不久,便順利取得MCSE商業國際政教照,也因此順利找到新工作,因為巨匠電腦學習的成功經驗,蔡佳佩繼續報名巨匠電腦CCNA網路安全認證班,進一步學習安全管理者和網路安全支援。

資訊人員出身,但還想要更好,蔡佳佩說,巨匠電腦的專業課程,給她更廣大的未來,也讓她比起其他同業,多了職場競爭力!

 

【建築室內設計見證】美夢成真 巨匠電腦帶你邁向室內設計師之路

【3D多媒體動畫見證】巨匠電腦激盪文創新火花,霹靂布袋戲公仔設計奪獎

【網路管理見證】巨匠電腦培訓 退伍成為雲端新貴

【巨匠電腦搶先報】巨匠電腦贊助課程,助清寒家庭學子完成電腦夢

工業設計產業報 巨匠電腦分享 小米耳機登陸爆紅原因!

 

《政府補助產業報》巨匠電腦分享 學電腦你上課政府買單

 

《巨匠電腦產業報》高職有競爭力,為進入職場提早做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