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資訊技能課程】學電腦免費? 巨匠電腦徵才培訓 政府買單免煩惱

冠/學電腦但怕負擔不起學費嗎?巨匠電腦讓你有機會免費學電腦!巨匠電腦提供企業徵才培訓專案「青年就業讚」,此專案與政府就業服務相關單位合作,巨匠電腦學員經過資格審核通過後,政府將提供30%到100%的補助給學員,巨匠電腦的課程也規劃各種電腦技能專業課程,讓巨匠電腦學員能夠在沒有沉重經濟負擔之下,專心學習電腦技能。

巨匠電腦的「青年就業讚」專案,只要年滿18歲之應屆畢業生、待業或失業之中華民國國民皆可參加培訓資格審查,符合資格者最高可享政府補助12萬元,名額100名,巨匠電腦主管表示,本專案的課程是獲得TTQS銅牌以上之合法培訓單位,所開辦與就業目標直接關聯的課程,巨匠電腦規劃的課程包括工業造型設計、室內建築設計、遊戲開發設計、創意多媒體設計、APP程式開發、JAVA/C#程式設計、行政辦公應用、網路安全管理與資料庫開發管理,上述巨匠電腦的專業課程讓學員能夠完成基礎到進階的學習。

若巨匠電腦學員對於電腦技能不熟悉,可先額外學習電腦資訊技能課程,像是Office辦公室應用,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等,皆能使用在文書處理、財務計算、企業提案簡報等實務上,巨匠電腦會提供學員參加丙級、乙級軟體應用、MOS國際認證與TQC技能認證,有了認證,增加學習信心,幫助就業打下穩固基礎。

學電腦,找到好工作,是巨匠電腦培訓課程的初衷,巨匠電腦學員能夠從巨匠電腦規劃的課程與專業師資中,踏出人生新的一步,對於未來擘畫出更遠的目標。

 

【手機APP課程】全球趨勢匯流 巨匠電腦手機App培訓領先業界

【工業設計見證】巨匠電腦幫我找到工業設計好工作

【手機APP證見】手機APP成功創業 巨匠電腦設計課程幫你圓夢

【手機APP見證】巨匠電腦APP翻轉人生兩個月挽救負債創新商機

 

《巨匠電腦產業報》高職有競爭力,為進入職場提早做準備!

《巨匠電腦產業報》素人貼圖紅.角色經濟創業商機

《政府補助產業報》巨匠電腦分享 學電腦你上課政府買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