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巨匠電腦評價- 認真覺得棒到掉渣

錚/ 和巨匠電腦的緣分,早在2010年就開始了,那時為了去選擇電腦補習班,查詢過巨匠電腦評價,一直對繪畫情有獨鍾的我當時就報了Painter認證課程。但天生慵懶的我,讓我在一年的期限內只上了三次課。

今年,我決心不能讓同樣的遺憾再度發生,我要用全力去學,我要讓別人看我不一樣。下班後的我,開始大量選課大量繪圖。只要Painter課程在台北區開課,我都會去上課。有時,還會跑不同分校去上課,有時在新店,有時去台北,連偏遠的內湖我也照跑。不同的繪圖技法,都讓我學得又驚又喜,像是竹蜻蜓一般,每次飛上去眼裡的高度就與人不同,巨匠電腦評價會高是有道理的,老師溫柔又耐心地講解光影的色彩變化和五官的畫法,把各種筆刷各種畫派的用法講得清楚又明瞭,深入淺出的示範人體各種姿勢的繪法,要有自己風格的重要性。

空閒的時候,則在家裡專心畫圖。有時臨摹大師們的作品,有時試著自己構圖。從天黑畫到早上,我也甘之如飴。看著自己筆下原本不成形的動物,漸漸有了像樣的神態和五官,滿滿的喜悅中也漸漸累積信心。更重要的是,那種失落的感覺漸漸消失了。每畫一張圖,都覺得自己有進步一點點。畫面慢慢改變,自己也慢慢在進化,已經不會有躊躇的感覺了。

有個朋友也因為我的影響,也跑去巨匠電腦補習,因為我都跟他說巨匠電腦評價是目前市場上最好的,結果朋友也很認真的學習,到最後朋友會跟我討論繪圖風格,同時,也會陪同我觀察一些市面上所需的圖稿。逛漫畫店的時候,看書的內容也看書的封面,看到喜歡的封面,就把自己的作品和它對照看看,慢慢看出自己可以改進的方向,同時也把喜歡的漫畫買下來,希望自己畫圖哪天也能這麼強。剛開始當然挫折很多,但巨匠電腦細心教導,一點一滴我都一直在吸收。2015年後,我在公司有一定的地位,也走出自己的風格,開始了不一樣的的生活。當然,我會繼續努力,再把自己變得更厲害。

APPLE實務應用-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讓我變成動畫高手!對巨匠 – 呱喵巨匠電腦評價大集合

學妹救援記!!!因為我的巨匠電腦評價而行動

工業設計IND Plus-巨匠電腦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