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薦~巨匠電腦評價看這邊就知道嚕~

錚/

為什麼我要發這篇文呢?其實之前就知道巨匠電腦,也在網路上或是親朋好友口中聽到過一些巨匠電腦評價,有好的也有壞的,但因為我沒有興趣,也覺得不關自己的事,所以就沒有多想巨匠電腦到底好不好。

但是最近,因為我要畢業了,所以想在找到工作前充實一下自己,我想找的工作是以行銷、公關、活動企劃設計為主,雖然不需要用到很厲害的電腦繪圖,但基本的一定要會,但是最慘的是我大學真的太混了,在上電腦課時根本就在滑facebook、逛網拍、看韓劇等等,完全沒有認真聽課,老師我對不起你~~~~~如果可以回到過去,真想打自己一拳!

所以我就上網查了很多關於電腦繪圖課程的評價,包括了聯成電腦評價、巨匠電腦評價等等,而我發現得到好評的是以巨匠電腦居多,最後我便決定去詢問身邊的親友巨匠電腦好嗎。

其實我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要為了巨匠電腦而那麼努力地去詢問大家的意見,畢竟一次課程的費用真的不低,為了我的未來,也不想把錢丟出去但得不到什麼,我真的第一次那麼認真,連上課都沒那麼認真ㄟ哈哈哈。

有一次我在網路上看到巨匠電腦評價說到了關於師資的問題,我看到有網友說他同學都去當巨匠電腦的老師了,所以他不相信巨匠會有多好之類的,其實當我看到這個訊息的時候有嚇到,我怎麼可能花錢讓一個跟我年紀學歷差不多的人當我老師啊!

所以我媽去拜託了一位朋友,那位朋友認識一位曾經待過巨匠的老師,我們還特地約見面談話,就知道我把巨匠電腦看的多重要了吧哈哈,我第一個問題就單刀直入的問他,巨匠電腦師資專業嗎?他給我的回答是,就他以前認識的同事來說程度都是很OK的,他是一個從國中開始玩電腦拆拆裝裝的人,亂裝過server,ftp,mail等等的一些的的沒有的東西,他可以解決大部分電腦軟硬體的問題,但如果問他java、vc++、3dmark等等的問題他是真的不會,因為他是巨匠工程師課程班的老師,學的東西不一樣,會的東西本來就不一樣,所以很難說誰專業誰不專業,而且在一個世界裡一定會有壞人和好人,老師也一定會有好壞之分阿,如果因為一顆老鼠屎就壞了一鍋粥的話就對其他的好老師太不公平了吧!而老師也跟我掛保證,選擇巨匠一定不會失望,他也介紹給我很多很專業的老師,叫我去選他們的課,瞬間我對巨匠電腦信心大增了哈哈哈。

去上了巨匠之後,果真,沒讓我失望!至少我都沒遇過不專業的老師,服務人員態度很好,也認識了很多朋友,我不是去交朋友的喔哈哈~雖然我很愛講話拉XD,但我們都是一起努力打拼、為了未來努力、志同道合的好朋友,而課程上完了,我也順利地找到好工作了,所以我真的很感謝巨匠電腦,讓我找到好工作!

 

之後只要有朋友問我巨匠電腦好嗎?或是巨匠電腦評價如何阿?我聽說巨匠電腦怎樣怎樣…我都會跟他講聽別人說不如自己親身體驗看看,而我親身體驗後認為巨匠電腦真的超棒,我也會推薦朋友我很喜歡的老師,朋友去上了之後也覺得很棒,也很感謝我推薦了他們,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慶幸當初是選擇巨匠電腦。

 

APPLE實務應用-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讓我變成動畫高手!對巨匠 – 呱喵巨匠電腦評價大集合

學妹救援記!!!因為我的巨匠電腦評價而行動

工業設計IND Plus-巨匠電腦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