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的BTS粉絲團美編成長記-超厲害巨匠電腦評價

錚/我妹妹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韓國團體,前陣子她瘋狂地愛上了一個韓國男團叫BTS,他加入了他們的粉絲專頁,成為裡面的美編,因為他之前就讀復興美工,雖然是室內設計組,但是在電腦繪圖方面也有一定的基礎,他會使用的程式是photoshop和illustrator,基本上都是使用這兩種程式做設計,但是最近他覺得只用這兩種還不夠,想要再學習新的繪圖軟體,於是上網搜尋了幾家電腦課程的評價,其中巨匠電腦評價是最好的,所以她就去報名了。

因為他是拿爸媽的錢去報名的,我就狠狠地警告他給我好好上,便忙於工作一段時間,差不多一個月過後,看到他又再用電腦作畫了,便上前去偷看一下,他竟然在用3D軟體,他把每一個團員都畫得栩栩如生,原本平面就已經夠像了,3D還得了,整個粉絲團人數暴增ㄟ!

大家都超愛我妹設計的東西,一直問他說你怎麼會?你怎麼那麼厲害?你在哪裡學的?我妹說巨匠電腦阿!他們又狂問巨匠電腦好嗎?巨匠電腦評價不錯ㄟ,你覺得如何?等等,我妹都快被煩死了哈哈哈~最厲害的是有設計公司的人想請我妹去他們公司上班,但我妹目前還是學生,而且他想經營粉絲團美編,所以便婉拒了,雖然很可惜,但我看到他畫出來的作品就相信他未來一定無可限量的!我替我妹感謝巨匠電腦,我在這邊幫我妹回答,巨匠電腦超好、巨匠電腦評價超讚的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