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分享定期清理iCloud空間方法 高評價

錚/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1508280955530.jpg
翊)巨匠電腦分享定期清理iCloud空間方法 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人人都知道,iCloud 提供的空間只有 5 GB,實在是不太夠用。如果你不考慮付費加大空間,或是還不確定有無必要,那就只能靠勤勞管理備份來挪出空間了。今天就來告訴新手們怎麼在 iPhone 定期清理 iCloud 空間,如果已經知道的人或老手可以直接跳過~

Step1. 從【設定】→【一般】進入【用量】。

Step2. 可以看出我有多小心控管 iCloud 空間 XD,清理完還剩 2.8 GB可用。回歸正題,現在請選擇【管理儲存空間】。

Step3. 假如有些舊手機、iPad 已經沒在用了,可以直接把它們的備份先刪掉。

▲ 以圖片的例子來說,要刪除 iPhone5 的備份就選擇「iPhone5 original」,進入畫面後滑到最底,就可以看到「刪除備份」按鈕(我的已經刪掉了所以看不到,這裡借用網路圖片來說明)。

Step4. 如果你的 iCloud 本來就只有這台 iPhone 本身的備份,你也可以管理 Apps 的備份來減少佔用空間。

▲ 其實絕大部分 App 都沒必要備份,你可以把它們的自動備份關掉。我原則上只保留相片、記事跟存有對話記錄的通訊軟體,其餘幾乎都刪了。關閉同時會把它之前的備份也一併刪除。騰出空間。

整理完之後再看看可用空間,有沒有空曠多了?

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巨匠電腦設計了APPLE實務應用課程,教你iPhone應用程式開發、Mac平面視覺創意設計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appleuser.com/2015/07/28/cleantheicloud/

巨匠電腦老師APP達人評價學APP設計,讓人生從此不簡單 | 巨匠電腦

好評價!巨匠電腦分享Airbnb利用數據 提升推薦流量

【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分享一天內完成ios App設計

視覺設計評價巨匠電腦分析師 | 視覺設計評價分析師為巨匠電腦所設立。巨匠電腦收集相關視覺設計發佈於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