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分享日本街頭藝術 人孔蓋!好評價不斷

評價高/超精緻視覺設計 巨匠電腦分享日本街頭水溝蓋

1508251003230.jpg
超精緻視覺設計 巨匠電腦分享日本街頭水溝蓋

巨匠電腦評價好!

出國旅遊時,再怎麼節制,難免還是會買些紀念品或拌手禮,拿來送給親朋好友是一回事,如果能伴隨旅行的記憶,成為一輩子的珍藏,更是再好也不過。法國設計師間插畫家David Robert在日本旅遊時,決定以日本的人孔蓋做為紀念品,他當然沒有傻傻的把搬一座人孔蓋回家,而是用拓印的方式,將日本人孔蓋上頭複雜精緻的圖案印在紙上,成為最具有當地特色又獨一無二的「手工」紀念品。

日本人最厲害的地方,就是把他們一絲不苟又帶點悶騷的個性,套用在生活中許多不起眼的地方上,所以即使平凡如路邊的人孔蓋上,都能藏著想像不到的特色圖案,像是當地最出名的旅遊景點、名產、節慶,或甚至提醒大家消防安全的警示標語,而在日本企業Morihiro Harano擔任創意總監的David Robert,就將他在日本旅遊時所發現的人孔蓋,一一拓印下來,非常「有效率」的蒐集到各式各樣的人孔蓋圖案。

看到這裡,開始扼腕自己去日本時,錯過那麼多特色人孔蓋嗎?沒關係,Robert的這些紀念品從7月18日到8月22日會在東京展出,展覽名稱就叫做紀念品(SOUVENIR),絕對讓你一次補回過去所錯過的人孔蓋!

巨匠電腦設計了視覺設計課程,教你跨界創意視覺設計、響應式網頁設計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巨匠電腦評價好!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damanwoo.com/node/86753

 

巨匠電腦課程教學中心

新學期最新課程 – 巨匠電腦-電腦補習班,學電腦

視覺設計評價巨匠電腦分析師 | 視覺設計評價分析師為巨匠電腦所設立。巨匠電腦收集相關視覺設計發佈於此 …

巨匠電腦老師APP達人評價學APP設計,讓人生從此不簡單 | 巨匠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