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分享研究生創業 製優質3D動畫 熱門評價

錚/

1508111110350.jpg
巨匠電腦分享研究生創業 製優質3D動畫

讀書與創業兩者兼顧非易事,有研究生善用學術知識,開拓創業新方向。有中文大學研究生銳意創業,看準3D動畫的普及,通過一個創業家計畫,認識同道中人,合作成立公司製作,研究新電腦工程技術,製作更細緻立體的3D動畫,又計畫生產特製眼鏡,讓色盲患者戴上眼鏡後辨認顏色。

巨匠電腦評價好!
現今的3D動畫已經非常普及,但科技日新月異,本身為中大工程系研究生的沈務耀(Samuel),主要研發新電腦工程技術,讓動畫畫面更細緻,細如每一粒沙石都清晰呈現,令整體圖像顏色更鮮艷,提升立體感。
Samuel留意到現今市場主導以資訊科技公司為首,於是萌生研發3D動畫新技術的商業大計。本身住學校宿舍的Samuel笑言,有一次在廚房遇上室友周鵬(Alex),閒談間提到自己的創業大計,兩人一拍即合。
音樂系研究生Alex不黯科技,但他擅長從人性化角度看待用家,他稱,「推出產品時一定要先想市場需求,怎樣可以讓人生活變得更好?」
Samuel和Alex各有專長,前者熟悉技術,後者了解用家需要,但兩人皆欠商業實戰經驗。他們今年二月通過Google「EYE年輕創業家計畫」,認識在基金公司工作的賴駿基(Jeremy),後來組隊成立公司,互補不足。
二十九歲的Jeremy本身具備關於人力資源的創業經驗,他笑指,冥冥中在千人中認識兩人,又稱當初受Samuel邀請組隊,因欣賞他有宏大理想,對科技充滿熱誠和信心。Jeremy表示,自○九年電影《阿凡達》面世後,3D動畫技術已經沒有重大突破,硬件發展已到極限,要從軟件手革新技術。他又說,軟件製作的資金成本較低,「只需一部電腦在手便成事。」
他們參加計畫舉辦的工作坊及課程,惡補商業知識,在本身擔任內地投資總監的導師帶領下,認清創業路向及市場策略。現時公司正與不同的電影製作公司洽談,Jeremy表示,上次錯過《變形金剛》電影公司來港宣傳時的接觸機會,「但希望我們的3D動畫技術可以應用在第五集《變形金剛》。」
Samuel又改良針對畫面色彩的技術,推出讓色盲人士分辨顏色的手機流動應用程式。色盲患者通過手機的熒光幕,可以看到貼近現實的畫面色彩。長遠而言,他們希望將技術應用於鏡片上,生產為色盲人士辨認顏色的眼鏡,料可幫助五十萬人。
Samuel、Alex和Jeremy的團隊在八十支參加「EYE年輕創業家計畫」的隊伍中脫穎而出,獲選成為六隊出色團隊之一,本月會到美國交流一星期,與當地企業家交流。

巨匠電腦設計了3D多媒體動畫課程,教你3D動畫製作、多媒體設計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巨匠電腦評價好!

文章出處: https://goo.gl/kv2kvv
圖片出處: https://goo.gl/DlAVg4

 

分校查詢 – 巨匠電腦

建築室內設計-巨匠電腦,評價

APPLE實務應用-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評價Archives | 認證輔導評價巨匠電腦真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