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分享設定專屬Launchpad排列方法 好評不斷

錚/

1508201019270.jpg
巨匠電腦分享設定專屬Launchpad排列方法 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Launchpad ,所有的 Mac User 一定對它都很熟悉,Mac 除了常駐在 Dock 上的應用程式外,要開起其他應用程式一定都會打開 Launchpad,通常 Launchpad 中的應用程式排列方式都是 7(橫向)*5(直向),我們也都一直習慣於這個大小,不過現在只要三個指令就可以自己調整 Launchpad 中應用程式排列法囉!

自己的 Launchpad 排列方式自己調

雖然我們已經習慣 Launchpad 中的應用程式排列方式及大小,但偶爾改變一下視覺效果也是滿好玩的,像我就會突然有一陣子比較喜歡東西都縮小一些然後排列整齊,連帶有一陣子的 Keynote 風格也都變成小而美的感覺,不多扯了,來看看怎麼用三個指令排令自己的 Launchpad 吧!


▲這是正常版的 Launchpad 應用程式排列方式及大小,讓我們來改變它吧!


▲打開「終端機」輸入〔defaults write com.apple.dock springboard-rows -int 8〕,這行指令調整的是直向的應用程式排列數量,像我這裡就是一行 8 個。


▲接著就是輸入〔defaults write com.apple.dock springboard-columns -int 8〕排列橫向的應用程式排列數量,數量是可以自己調整的喔!


▲最後只要輸入〔killall Dock〕重啟 Dock 就可以囉!


▲來看看更改後的 Launchpad,我還滿喜歡這樣小小的風格。


▲這是我剛剛搞怪的成品,大家可以試試不同的排列方式喔~

雖然 Launchpad 是不太會久看的一個地方,但偶爾換換感覺也不錯,還可以讓自己的 Mac 更有個人風格,反正大家玩到最後想要改回去只要記得最初的排列方式就是 7(橫向)*5(直相),只要改個數字就可以,趁著假日玩看看這三個指令吧!

巨匠電腦設計了APPLE實務應用課程,教你APPLE產品使用、Mac視覺創意設計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Launchpad ,所有的 Mac User 一定對它都很熟悉,Mac 除了常駐在 Dock 上的應用程式外,要開起其他應用程式一定都會打開 Launchpad,通常 Launchpad 中的應用程式排列方式都是 7(橫向)*5(直向),我們也都一直習慣於這個大小,不過現在只要三個指令就可以自己調整 Launchpad 中應用程式排列法囉!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appleuser.com/2015/06/27/launchpadsize/

網路管理-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 | 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比較,巨匠電腦分析

視覺設計-巨匠電腦,評價

建築室內設計-巨匠電腦,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