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分享超強動畫!壹動畫網選十大贏過BBC 平價好文章

錚/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1508040956420.jpg
TOMO News美國頻道擁有近50萬訂閱用戶。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巨匠電腦分享超強動畫!壹動畫網選十大贏過BBC

壹傳媒動畫以3D動畫結合影片,報導國、內外重大事件新聞,除曾獲得CNN旅遊網列為「台灣十大強項之一」,連專門精選YouTube「十大」系列的WatchMojo,也將壹動畫旗下的TOMO News,選為「十大正經新聞」(Top 10 Serious News )YouTube頻道第九名,贏過英國廣播公司頻道BBC。

壹動畫成立於2007年,是亞洲最大的動畫製作公司之一,旗下專門報導全球最吸睛新聞的TOMO News,更深獲國外讀者肯定,目前在YouTube分別有美國、日本等10多個頻道,更同時有中文、英文、日文、粵語及法文等多語版本。

WatchMojo的YouTube訂戶超過822萬,最大特色為定期從多如繁星的YouTube影片及頻道中,選出「十大系列」;這回,該網站「Top X」節目從YouTube頻道訂閱數、點閱數、讀者投票、編輯推薦,以及在YouTube社群的影響力等綜合因素,選出「十大正經新聞」YouTube頻道;該網站也特別說明,這裡所謂的「正經新聞」,是取廣義而言,不過,新聞歸新聞,純搞笑的頻道,還是被排除在名單之外。

WatchMojo去年底公布的前十名單中,壹動畫贏過以嚴肅新聞為主的BBC頻道,躋身第9名;主持人丹說,TOMO News自我定義為「病毒式傳播的新聞影片來源」,企圖跨越傳統新聞與娛樂信息之間的藩籬,方法很獨特,就是運用動畫來作為素材。

丹說,所有媒體面臨最大問題就是欠缺當下正在報導的重要新聞素材,但TOMO News透過台灣動畫師以動畫重現新聞事件,將原本的困境轉化為吸引讀者的賣點,看了還常達到令人發噱的效果。

WatchMojo此次評選的最大特點之一,就是新媒體竄起,除TOMO News只在網路上看得到外,包括第1名的The Young Turks和第3名的VICE News都是不走傳統媒體路線的新聞頻道,也就是本身沒有電視台或報紙、雜誌,完全以網友做為訴求對象。

其他入選WatchMojo「十大正經新聞」YouTube頻道的傳統媒體重鎮,除BBC外,還包括第8名美國ABC新聞網、第7名美國CNN、第6名紐約時報、第5名美聯社、第4名俄羅斯RT新聞網,以及第2名的半島新聞網。

WatchMojo「十大正經新聞」YouTube頻道完整名單及連結如下:

10.BBC News:youtube.com/bbcnews

9.TOMO News:youtube.com/TomoNewsUS

8.ABC News:youtube.com/ABCNews

7.CNN:youtube.com/CNN

6. New York Times:youtube.com/TheNewYorkTimes5. Associated Press:youtube.com/AssociatedPress

4. RT (a.k.a. Russia Today):youtube.com/RussiaToday

3. VICE News:youtube.com/vicenews

2. Al Jazeera English:youtube.com/AlJazeeraEnglish

1. The Young Turks:youtube.com/TheYoungTurks

編註:壹傳媒動畫公司為壹傳媒集團大股東黎智英獨資之公司。


台灣動畫師以3D動畫重現新聞事件現場。


TOMO News目前在YouTube共有10多個頻道。

巨匠電腦設計了3D多媒體動畫課程,內容包含3D動畫製作、多媒體設計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goo.gl/bQ5nwu

巨匠電腦評價Archives | 認證輔導評價巨匠電腦真專業

視覺設計-巨匠電腦,評價

【認證輔導見證影片】學員評價巨匠電腦,考取9張證照系統工程師

程式-資料庫巨匠電腦評價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