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分享超融合基礎架構HCI 熱門評價

錚/

1508241018420.png
巨匠電腦分享超融合基礎架構HCI

整合式IT基礎設備正在興起一股新勢力。超融合基礎架構(Hyper-Converged Infrastructure,HCI)在近年來廣泛討論的頻率,幾乎超越了先前的融合式基礎架構(Converged Infrastructure,CI)。而市調與分析機構,包含IDC以及Gartner也紛紛對這股新勢力展開調查與分析,並且陸續發表相關報告。巨匠電腦評價好!

 

傳統的IT基礎架構正在受到挑戰是個不爭的事實,超融合基礎架構會不會帶來一場翻天覆地的變革,目前仍有待觀察。事實上,根據ActualTech Media最近發布的「2015 State of Hyperconverged Infrastructure Market Report」,調查了超過5百位技術專業人員及企業組織主管,用以探明人們對於超融合的認知,以及市場對於此類方案的接受情形,結果發現超融合基礎架構才正在興起,而且只是整合式(或稱融合)基礎架構的一小部分。

基於靈活性與成本預算考量,企業簡化IT架構並且努力減少支出是個事實,但同時IT專業人員卻依然存在對超融合基礎架構的疑慮,為什麼又要走回直連式儲存(Direct Attached Storage,DAS)的時代?而從應用面來看,多數超融合基礎架構解決方案則鎖定了VDI,把VDI納入成為重要的使用案例。

這些觀察說明了超融合基礎架構的現況,在國外如此,而向來都會比國際間晚上兩三年的台灣市場,真正的發酵時間恐怕還要更長。然而,超融合基礎架構依然是一項值得關注的發展,如果企業想仿效大型雲端服務供應商彈性、隨需成長的IT環境,同時不需投入大量的技術團隊來自行打造平台、調校維運, 那麼以超融合基礎架構搭配商業軟體,無疑是一款絕佳的選擇方案。

模組化設計系統更易堆疊擴展 新興市場供應商陸續加入

預載虛擬化融合架構 HCI軟硬體單機搞定

簡化IT、透過模組化的設計,讓系統更容易擴充與堆疊是IT基礎架構的發展方向,近期興起的超融合基礎架構(Hyper-Converged Infrastructure,HCI)則是其中一種實踐方案。

獨家NDFS分散式檔案系統 確保企業IT投資效益

實踐軟體定義儲存 Nutanix做到SAN-less

成立於2009年的Nutanix,是一家年輕的新創公司,雖然2011年才發表第一款產品,但Nutanix在超融合基礎架構市場(Hyper-Converged Infrastructure,HCI)表現卻非常亮眼,IDC在2014年發表的IDC MarketScape: Worldwide Hyperconverged Systems供應商評估報告中,將Nutanix視為超融合基礎架構的領導者。

標準架構15分鐘完成4節點部署 預先打底混合雲

快速搭建VSAN EVO:RAIL一次到位

如果企業不想花費額外的時間與人力,並且期望一次就能做好組態的設計與管理,EVO:RAIL超融合基礎架構無疑就是最好的方案。

虛擬儲存便於集中管控 應用加速延伸至外點

Riverbed鎖定外點需求 要讓分支機構「零IT」

不同於其他業者把焦點放在實現軟體定義(Software Defined)願景上,Riverbed鎖定了企業分支機構的IT需求,協助簡化企業分公司的部署以及維護,並且遵循IT集中管控的策略。

巨匠電腦設計了網路管理課程,教你PHP、MySQL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巨匠電腦評價好!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goo.gl/59hBrv

巨匠電腦土城認證中心- 台北市- 電腦培訓、教育服務- 評論 …

巨匠電腦哈新聞-評價,電腦技能,課程

巨匠電腦評價Archives | 室內設計評價-巨匠電腦報你知

巨匠電腦評價Archives | 視覺設計評價巨匠電腦分析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