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和十大上市企業聯合徵才- 培訓+媒合+就業 三合一一次搞定

巨匠電腦和十大上市企業聯合徵才

J/巨匠電腦教你補魚,讓你笑傲職海!巨匠電腦企業徵才,助學員找到理想工作,巨匠電腦紮實訓練,企業徵才最愛。巨匠電腦與上市公司共同舉辦聯合徵才活動,上百名巨匠電腦學員共聚一堂,徵取最有前景的上市公司職缺,如:資料庫工程師、網頁美術設計、Java工程師等。巨匠電腦與2000家廠商長期合作徵才,經過統計2014年台灣廠商最缺乏的電腦人才就是視覺設計師,令人意外的是,受到臉書行銷發燒的影響,可愛插畫成為行銷利器,也讓企業對於插畫美工的職缺大增,搶攻年後轉職潮,替自己加薪,先看看手上的武器夠不夠犀利。

根據巨匠電腦統計,2014廠商最缺的十大電腦人才第一名是視覺設計師,第二名是工業設計師,第三名則是數位插畫師,其他依序則是3D動畫師、數位影像剪輯師、雲端網路工程師、系統工程師、安卓APP工程師、蘋果APP工程師,以及Office應用管理人才。

巨匠電腦表示,與往年最大不同的是,過去各大產業需求的電腦人才多以工程師以及程式設計師等較為硬底子功夫的人才為主,而一般來上課的民眾也多希望能夠考取相關證照。而現在則因為社群網站的風行,包括視覺設計師、數位插畫師皆擠進產業需求的三大電腦人才排行榜內。

其中,更因為社群網站如今流行趣味小圖分享,因此,許多廣告公司對於此類人才皆增加需求,更有不少產業直接應徵此類人才來管理社群網站,也就是成為俗稱的小編。此外,有鑑於近來政府大力倡導文化創意產業,而台灣傳統工業也進化到精密工業層級,具有優秀設計能力與相關設計軟體的操作能力的工業設計人才也成為2014年職缺榜第二缺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