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培訓 退伍成為雲端新貴

巨匠電腦培訓 退伍成為雲端新貴

潮流趨勢的雲端產業,在台灣正是起飛時客,巨匠電腦跟進規劃系列課程,讓剛退伍的張毓梃選擇巨匠電腦,學習專業雲知識與技術,並透過巨匠電腦網路管理認證班的訓練,取得國際網路管理證照,擁有紮實技能,甚至比起其他還在找工作的朋友,他從巨匠電腦與企業媒合的機會,更快進入雲端科技公司任職,巨匠電腦讓他證明自己的能力。

「沒想到會加入雲端產業,成為別人口中的雲端新貴。」巨匠電腦學員張毓梃這麼說。當初會選擇加入巨匠電腦,除了巨匠電腦課程豐富之外,還會針對他的需求與背景,協助他選擇從網路管理課程入門,包括CCNA網路工程師國際認證班、CISCO 網路工程師實戰班,並考取200-120 CCNA國際認證,在網路管理領域中,更進一步,他挑戰巨匠電腦的雲端虛擬化系統工程師產訓班,學習微軟、Cisco、Linux等平台技術之外,對系統的整合能力與跨平台的管理。

課程中,張毓梃從不懂到會,「巨匠電腦老師唱客精闢的解說,讓我上課更容易吸收。」對於巨匠電腦專業的師資,張毓梃讚不絕口,尤其課堂上有不同情境的實作內容,更能了解課程與實務的連結。巨匠電腦也與各大企業共同培訓雲端人才,這也是吸引張毓梃決定踏入雲端技術產業的誘因,雲端是各大企業都需要及涉入的虛擬平台,但如何使用與管理能夠達到效率最大化,對此,雲端人才更顯重要,因此張毓梃決定繼續報名巨匠電腦的雲端課程,期許自己成為成雲端人才。

巨匠電腦的課程學習與企業媒合機會,讓張毓梃學習後很快就有工作上門,如今在雲端數位公司任職,張毓梃表示,巨匠電腦讓他多一份競爭力,降低取代性,未來他還會持續在網路管理領域中充實,朝更專業的方向邁進。

我想學→網路管理學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