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學員:考取證照 評價變好 達到期許

巨匠電腦評價 / CHU
1508071155080.jpg
巨匠電腦學員:考取證照,達到期許

興趣為自己開啟學習的一扇門
硯浚在二專畢業之後隨即入伍,「其實在退伍後也曾思考過自己到底要做什麼,但仔細想想,二專前其實都是在混學歷,說穿了就是身無一技之長。」與父母親詳談後,對電玩一直很感興趣的他決定朝遊戲製作方向發展,在分校經過一番諮詢,有了基本課程概念的硯浚決定放手一試,從ACD跟3D-MAX開始學起。

快樂學習,遇到瓶頸也當作挑戰
「快樂」是硯浚對這段學習歷程所下的註解,「畢竟學習自己的興趣,做自己喜歡的事所以做起來會加倍愉快,即使遇到什麼瓶頸也覺得是種挑戰。」認真的硯浚總會提前到教室做練習,遇到不懂的地方就馬上提問,「王正義老師總會提前到教室,針對我的問題耐心地解答,並在上課時將問題再次提出,讓其他學員也注意到這些問題,細心的提醒每一位學員。」興趣的支持加上不懈的努力,硯浚順利考取了相關證照,達成對自我的期許。

擁有一份自我挑戰的勇氣最是難得
現在硯浚從事室內設計的3D繪圖工作,在巨匠的排課也從未間斷,「之後可能會朝向動畫製作發展。未來我希望能繼續加強自己在設計方面的知識跟手法,幫助自己在從事相關行業的工作時能更上手。」硯浚從不為現狀滿足,擁有一份足以面對挑戰的勇氣,不斷學習吸收、無時無刻地自我精進。

巨匠電腦設計了認證輔導課程,包含多種電腦證照供你選擇,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pcschool.com.tw/campus/Default.aspx?c=9
想要學: 認證輔導課程

巨匠電腦評價是補習班中最讚歐-我的試聽旅程 – 咖哩分享不 …

網路管理-巨匠電腦,評價

視覺設計-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評價超高!師資一級棒! – 程式-資料庫評價巨匠電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