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學員評價: 團結一致 學習不分你我

巨匠電腦評價 / CHU

1508121052070.jpg
巨匠電腦學員評價:團結一致,學習不分你我

相互扶持的學習路上不孤單
郁芳透過職訓局開辦Auto Cad職訓班課程,從身無一技之長到考取TQC專業認證,學習之路十分艱辛,「2D基礎課程是由李明娟老師授課,回想剛開始學習時,挫折不斷,拿到一個圖形卻看不懂圖要用什麼方法畫,不懂得從哪個地方推理著手畫圖,每天都跟不上進度,對自己很氣餒!」於是郁芳每天放學後都留下來練習,不懂的地方就請教同學,從圖形角度、距離的關聯性到指令的使用一步步學習。「後來,我慢慢上了軌道,開始聽得懂老師上課的內容,抓到老師講解的重點;這段期間,我從完全聽不懂到熟悉軟體,謝謝李老師因材施教的嘗試各種教學方式,打穩我們2D的基礎」

團結一致,學習不分你我
在進入2D TQC專業認證課程後,每位同學都以考取證照為第一目標,郁芳的班上漸漸凝聚出團隊向心的精神,不分你我地互相討教切磋。「準備考照的過程中,曾偉老師一直細心且耐心的指導同學,每個認證習題都帶我們做過一遍,教第一遍聽不懂,就放慢速度再講一次,還會不時地走到同學的身旁做個別指導,讓每個人都可以跟上腳步,期望我們人人手上都能擁有一張Auto Cad的專業證照。」

謙虛的努力帶來豐碩的收成
順利取得TQC證照的郁芳更珍惜這次難能可貴的學習經驗「謝謝每一位關心我們的老師及行政人員,還有熱心互助的同學們,大家庭般溫馨的學習環境是我考取證照的最大功臣」謙虛的背後是無數努力的付出,熟成的果實最是甜美。

巨匠電腦設計了認證輔導課程,提供多種證照課程供你選擇,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pcschool.com.tw/campus/Default.aspx?c=9
想要學: 認證輔導課程

巨匠電腦評價是補習班中最讚歐-我的試聽旅程 – 咖哩分享不 …

網路管理-巨匠電腦,評價

視覺設計-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評價超高!師資一級棒! – 程式-資料庫評價巨匠電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