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前同事成功轉職囉~

錚/之前我有一個同事,他後來去巨匠電腦補習,結果成功轉職,我們都超恭喜他的!巨匠評價超讚!

我前同事還在公司的時候,他每天上班都很不開心,看他都悶悶不樂的,幾乎每天上班都會遲到,開會的時候也不專心,所以也常常被上司罵。我們也都會關心他,他嘴上都說沒事沒事,但看起來完全就不像沒事的樣子啊!

後來有一次我私下跟他聊天的時候,他才默默地透露說,他其實對這份工作非常沒有興趣,會來這邊上班是因為那時候他爸媽一直催他找工作,但他想要的工作都沒上,剛好公司有缺就來應徵看看,沒想到真的上了,結果來上班之後,又發現他極度不喜歡這份工作。所以我就問他喜歡哪種類型的工作,他跟我說他其實很喜歡做設計類的工作,但之前應徵都失敗了。我剛好知道巨匠有開設計的課程,就跟他說你可以去上課看看,說不定學了之後變得更好,在去應徵一次就會上了。

後來他也聽了我的建議,去巨匠電腦補習上課,上了一段時間,他跟我說他其實陸續有在接一些案子,當作練習。又過一段時間,他跟我說他去應徵了別家公司,做設計的工作,真的應徵上了!看他臉上都露出笑容,我也替他覺得很開心!

他說他很感謝我推薦他去巨匠電腦上課,如果我沒跟他說,他也不會發現自己其實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他也說他很謝謝巨匠老師,給他一些案子接讓他練習,他現在也對巨匠評價很好,推薦了很多人去上課。

雖然他離開公司大家都很捨不得,但是我們都祝福他能在新公司有一個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