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楊沂蕾全身插畫設計魂 實現夢想的武器是武器

錚/ 巨匠電腦評價-楊沂蕾全身插畫設計魂 實現夢想的武器是武器

一個勇於跳脫舒適圈,積極實現夢想的的女孩沂蕾,把從小喜歡的繪畫用信仰式的單純加上學習充實自己的態度,讓興趣變成自己熱愛的工作,一步一步實現夢想。 現在的他以「羊咧」為插畫家名稱在網路成立「羊咧?開什麼工作室!」,開始從事平面設計與視覺設計接案的工作,大量累積創作的養分, 巨匠電腦評價 課程幫助她一步一步朝著夢想前進。以下為真實的巨匠電腦學員見證。

《 巨匠電腦評價-楊沂蕾全身插畫設計魂 實現夢想的武器是武器》圖1

進入職場工作,投入在服務業的楊沂蕾,一直無法忘懷內心插畫設計魂的招喚,儘管對自我學習精進非常要求,也常透過工具書自我學習,但是閉門造車的學習方式,有如坐井觀天的侷限,無法學習到真正平面設計領域的實務經驗,在求學若渴的心情之下,投入職場六年,毅然決然回到校園,增進學習,希望能在未來能在視覺設計與文化創作上可以具備更精實的能力。

《 巨匠電腦評價-楊沂蕾全身插畫設計魂 實現夢想的武器是武器》圖2

畢業於 國立台中科技大學 商業設計系的楊沂蕾從小就是一個愛畫畫的孩子,隨時隨地拿起畫筆,就可以揮灑內心的想法於畫紙上,愛畫畫的習慣已經累積成堆成疊的畫本,也累積沂蕾深厚的繪圖插畫的實力。離開職場回到校園就是為了讓她始終無法忘懷的繪畫,希望透過學習,可讓她的繪畫創意設計技術可以更精進,具備更紮實的能力來逐步實現成立自己的插畫品牌的夢想。

愛唱歌、愛畫畫的楊沂蕾是個熱情爽朗、渾身充滿豐沛設計創意魂的女孩兒,不服輸勇於挑戰自己極限與愛學習的個性,在學校畢業之後,就有感於本身的技能與市場的需求仍有一段距離,正巧經由朋友介紹,發現 巨匠電腦評價 課程正在舉辦勞動部青年就業讚專案。這是一個政府職訓單位為鼓勵待業青年強化職場技能及提升就業能力,以促進就業。提供年滿18-29歲役畢或免役之本國待業青年訓練學習補助,最高可以申請12萬元之自付額補助方案。
由於年紀資格相符,加上這個方案的課程規劃非常貼近是市場的實務需求,課程的內容也是沂蕾本身所缺乏與需要補足的技術,熱愛學習的沂蕾便利用空閒的時間,積極排課到許多巨匠電腦分校與不同老師學習,增進自己在視覺設計、平面設計上的技能提升。

楊沂蕾是個積極行動派的巨匠電腦學員,與她直爽不扭捏的開朗有正義感的個性一樣,當網路上有人招募颱風天過後一起到大安海邊環保淨灘,儘管當天下雨,仍然義不容辭,看見動物保護團體的活動,能幫上忙的她也樂意前往參與,因緣際會去了一趟都蘭部落,發現原住民阿美族文化的美、被族人相處的互動,有感於社會變遷,族人紛紛離鄉背井出外工作,興起念頭手作原住民文創吊飾與插畫,希望能傳頌原鄉美好給在外的族人。
也許影響力不大,但是沂蕾的熱情卻在角落裡逐漸發光。

《 巨匠電腦評價-楊沂蕾全身插畫設計魂 實現夢想的武器是武器》圖3

透過 巨匠電腦評價 好的專業課程的洗禮,加上許多巨匠電腦的專業講師的講解指導,如資深美工設計講師張少鶴老師的業界經驗的分享。現在的楊沂蕾以「羊咧」為插畫家名稱在網路成立「羊咧?開什麼工作室!」專屬紛絲專頁開始從事平面設計與視覺設計接案的工作,在這期間,楊沂蕾業已經參加許多大大小小的相關設計比賽,如臺中雙十流域文化生活圈文創商品設計競賽獲得特別獎、也參加好日子週三爆炸.插畫限時創作活動,有許多作品都是令人激賞、承接婚禮小物、卡片設計、台灣房屋海報平面設計、並在518外包網競標許多活動的DM平面設計案 …
一個勇於跳脫舒適圈,積極實現夢想的的女孩,把從小喜歡的繪畫用信仰式的單純加上學習充實自己的態度,讓興趣變成自己熱愛的工作,一步一步實現夢想。

《 巨匠電腦評價-楊沂蕾全身插畫設計魂 實現夢想的武器是武器》相關連結推薦

巨匠電腦評價 -學電腦去巨匠、學承還是聯成好?

巨匠電腦評價 之巨匠電腦拯救了我的愛情

巨匠電腦Gjun

巨匠電腦給我記住!!!學妹救援記好評價~

巨匠電腦評價-巨匠是補習班中最讚歐《我的試聽旅程》

《 巨匠電腦評價-楊沂蕾全身插畫設計魂 實現夢想的武器是武器》相關影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