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100的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拯救職場菜鳥

錚/我現在要講的是關於巨匠電腦評價的小故事,我是那種在大學時期就開始半工半讀的學生,因為我大學是讀夜間部,所以就會有比較多的白天工作時間,我就會去找工作去填滿這些時間順便賺點生活費,我個性蠻活潑的,所以喜歡找能動的工作,例如餐飲業阿、服務業阿等等,我大學畢業後立馬找到一家公司做行政助理的工作,因為覺得這是一個好機會,怕放掉的話就找不到其他工作了,所以我想都沒想就直接進去了。

進去之後我發現我真的好不適合做這類型的工作,跟我之前的工作型態差太多了,而且像excel那類的程式我完全沒碰過,所以我都要一直詢問同事,同事好像也有點不耐煩,我真的好沮喪,上班上的好痛苦。有一天,我和大學朋友去吃飯,就聊到工作上的困難,便跟他訴了苦,他建議我可以去巨匠電腦上office的課程,因為他之前有上過,覺得蠻有用的,雖然這些程式沒那麼難,摸一摸就會了,但是我現在的情況相當迫切,所以我就跟我爸媽借錢去報名了,當然報名之前我有先上網查詢巨匠電腦評價,看到評價都不錯、朋友也一直強烈推薦我才去的!

因為我平日要上班,所以我都報假日班或是平日的晚上班,而有時我還會留下來詢問老師操作上的問題,所以回家的時間都蠻晚的,隔天又要早起,其實一開始很累很累,但是差不多一個月過後,我真的感受到我有明顯的進步,我再也不用每天都緊張兮兮地詢問同事了,而且office的其他程式,我也越來越熟練,像PPT那類的,同事還會來問我,漸漸地,我在工作上越來越有自信了,之前萌生的辭職念頭也消失無蹤了。

真的很感謝巨匠電腦還有我朋友的推薦,如果沒有他們我現在可能已經辭職了吧!自從這次之後,我對巨匠電腦評價真的極好!只要有朋友問我巨匠電腦好嗎?我一定大力推薦!

Microsoft-Dumps-Physical-Office-2

搶進10億貼圖商機巨匠電腦LINE課程爆紅| 【WEnews …

【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學員見證巨匠電腦金牌APP達人變身 …

巨匠電腦哈新聞-評價,電腦技能,課程

巨匠電腦 | 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比較,巨匠電腦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