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大推歐!喜歡動漫可去巨匠電腦學習

錚/我報名的是動畫設計,有painter和3Dmax和zbruch。因為我本身對動漫興趣就很濃厚,所以我在班上學東西總是特別快,老師也常誇獎我,而且老師們的師資真的很強,我學到了不少東西。看來網路對巨匠電腦評價的貶有些可能只是競爭對手打擊或者空穴來風,只有我們體驗過的才敢講巨匠電腦很用心,服務親切又實在。但事情不可能完全百分百面面俱到,所以我相信那些對巨匠電腦評價不好的抨擊可以說是特例。

我是個社會新鮮人,對動漫很有興趣,常常去參加動漫展及排隊活動, 大家都笑我是宅男。 呵!宅男有什麼不好,我們又不做壞事,所以我之後想朝動漫設計去踏入社會,畢竟是自己興趣,上網查了幾家,發現大家對巨匠電腦評價還不錯,但我不放心還是看了許多電腦補習班,發現還是巨匠電腦好,所以我後來還是去報名我比較耳熟能詳的巨匠電腦了。

現在我在巨匠完成了幾件不錯的作品,而且也收到橘子遊戲公司的面試通知了,也認識了不少新同學新朋友,而且巨匠的工作人員知道我獲得面試機會都替我感到開心,不斷的模擬面試,讓我更有信心,希望這次面試能順利阿!

 

10426338_921509224541664_4591275401323861954_n

APPLE實務應用-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讓我變成動畫高手!對巨匠 – 呱喵巨匠電腦評價大集合

學妹救援記!!!因為我的巨匠電腦評價而行動

工業設計IND Plus-巨匠電腦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