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從全球奇特的現代建築學建築設計

錚/

巨匠電腦:從全球奇特的現代建築學建築設計

1507200938450.jpg

坐落在薩爾瓦多Coatepeque湖畔山坡上的Cardedeu教堂。
(圖/取自Business Insider)

近日,世界建築藝術節在新加坡舉行,建築委員會將在十一月份公佈2015年的最佳建築。Business Insider整理了這338個建築競爭者的信息後,選出了以下這25個最奪目出彩的建築。


位於日本瀨戶內海廣島市的絲帶教堂2013年竣工。(圖/取自Business Insider)


這座青年旅社是深圳大鵬旅遊新區葵涌鄉ID town項目的一部分,由老廠房改造而成。(圖/取自Business Insider)


成都太古里的奢侈品店鋪由建築公司Oval Partnership設計。(圖/取自Business Insider)


這座集博物館、咖啡廳和商店於一體的綜合建築位於日本輕井澤。(圖/取自Business Insider)


天津恆隆廣場(Riverside 66)。(圖/取自Business Insider)


由瑞士工作室HDR rice daubney設計的臥龍崗GPT集團中心,位於澳洲臥龍崗市。(圖/取自Business Insider)


位於美國紐約的富爾頓中心是紐約市的一個大型交通樞紐。(圖/取自Business Insider)


這是一家位於印度西孟加拉邦的博物館兼學術研究中心。(圖/取自Business Insider)


南非約翰內斯堡的斯泰恩城市俱樂部。(圖/取自Business Insider)


位於澳洲墨爾本的澳網瑪格麗特球場。(圖/取自Business Insider)


位於英國倫敦的倫敦水上運動中心。(圖/取自Business Insider)


阿聯酋的阿萊茵離迪拜有120公里的路程,這裡的本·扎耶德體育場由Pattern Design建築師事務所設計。(圖/取自Business Insider)


廣東省順德市的順德小學。(圖/取自Business Insider)


Penleigh&Essendon女子文法中學位於澳洲墨爾本。(圖/取自Business Insider)


這處位於土耳其安卡拉的格爾巴舍園區用於生產防禦型電子雷達系統材料和進行科學研究。(圖/取自Business Insider)


這座位於新加坡的辦公大樓名叫100PP 。(圖/取自Business Insider)


這棟辦公大樓位於英國倫敦,名叫5 Broadgate。(圖/取自Business Insider)


沙烏地阿拉伯的國家圖書館。(圖/取自Business Insider)


位於澳洲的維京王冠綜合大樓。(圖/取自Business Insider)


位於新加坡的翠城新景小區。(圖/取自Business Insider)


瑪吉醫療中心位於英國牛津。(圖/取自Business Insider)


位於澳洲昆士蘭州布里斯班的昆士蘭大學口腔健康中心。(圖/取自Business Insider)


加拿大的哈利法克斯中央圖書館。(圖/取自Business Insider)


新北市的中和國民運動中心。(圖/取自Business Insider)

巨匠電腦開設了建築室內設計課程,教你室內設計實務、綠建築設計等等,快來巨匠電腦學習建築室內設計課程!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chinatimes.com/photo-app/20150705002962-260802

 

謝謝巨匠電腦~讓我順利通過SCJP電腦證照考試~

巨匠電腦!!感謝您降伏了我的野蠻女友,也讓我考到證照啦

超推*巨匠電腦的JAVA課程*

上班族進修選擇→ 巨匠電腦JAVA&Android應用程式開發課程(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