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退費有爭議?退費之神來幫你

巨匠電腦退費有爭議?退費之神來幫你

我今天扮演大家的解答小天使,人稱巨匠電腦退費之神的我,只要同學們有任何巨匠電腦退費問題都會來問我!因為我很早以前就報名巨匠電腦了,礙於自己本身時間控管不當就把課程給我妹了,但我對退費也是有經驗,因為之前幫我女友退過費!在這邊提醒不要太相信網路上的評論,因為我退費和轉讓的過程都超級順利,完全沒有網路上說的那些差評啊!!!!那我當時是因為報名後發現,我把自己時間塞太滿,沒空做畢製,才沒去上課的~而我女友是因為家裡有突發事件,很缺錢才不得不退費的……雖然這樣很不好但也是沒辦法的事(大家沒事不要亂退費ㄚXD)

 

巨匠電腦退費有爭議?退費之神來幫你
巨匠電腦退費有爭議?退費之神來幫你

 

巨匠電腦退費 還可以把課程轉讓給別人!!!!

當初決定要幫女友退費的時候,心裡實在很忐忑,因為我最不會拒絕別人了(((゚д゚)))也很怕被話數,不過後來發現只要遵照流程走、態度堅硬,就會退費成功!而且我也是那時候還發現巨匠電腦退費外,還可以把課程轉讓給親友!!幸好那時候還沒開課,剛好我妹也想學,所以我就轉讓給他了!算她賺到,因為我也沒跟她收錢~~~我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她正在旁邊賊笑!那我整理了一個關於轉讓的條款,給大家參考參考!

巨匠電腦退費、轉讓條款
條款1 自開課日起算一年內可享重修權利
條款2 重修課程排課時,必需為該課程第一次上課結束後,方可安排重修
條款3 重修請學員親自至分校辦理,即可登記劃位。重修及選修課程時不發放教材,學員可自由選購教材
條款4 重修應該在報名課程有效期限截止前一個月提出申請,方為有效。重修學員登記課程後,若未能於開課日至分校上課者,且未於開課日前三天取消劃位者,暫停該課程上課資格三個月
條款5 學員報名後尚未開課前可轉讓予親友,承接之親友於繳交費用完畢後,即完成轉讓手續,一切權利義務歸承接人所有;限轉讓一次。 學員報名的任何課程如已開始上課者,則不得辦理轉讓

 

如果大家遇到什麼巨匠電腦退費的問題也歡迎找我討論啦~但我還是建議大家實際到巨匠一趟,畢竟當面問會比較清楚嘛!轉讓成功之後我也有更多時間可以弄畢製了(也不會在因為沒時間討論被組員嗆爆了ㄏㄏ)而且我妹現在在巨匠電腦上課也上得很開心,算是一舉兩得啦!

祝大家退費&轉讓成功!!!!也祝我畢製順利啦~~~(偷偷打廣告,我們之後會在松菸辦展覽,歡迎大家來~)

 

關於巨匠電腦其他文章

大推薦!從零到有,巨匠電腦特效剪輯師速成班!

巨匠電腦評價-成為文創商品設計師之路!

 勞工就業培訓政府補助方案 巨匠電腦學費輕鬆省

官方推出2019最新巨匠電腦課程 巨匠課程表心得分享

補習推薦巨匠電腦,課程安排真的有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