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退費如何辦理?四大步驟一次搞懂!

正在巨匠電腦學習的你,因各種煩惱決定無法繼續學習,而有了退費的想法嗎?與其呆坐在電腦前面,煩惱辦理退費不知該從何下手查詢,或是急忙詢問周邊朋友的退費經驗,不如靜下心來看看這篇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如何快速辦理退費流程!

(巨匠電腦退費該從何開始往往毫無頭緒/圖來源:pexels)

忙碌使我不得不向巨匠電腦退費低頭

先前因為工作上的需求,為了提升執行效率,我選擇了朋友推薦的巨匠電腦,除了是業界知名的電腦補習班,直營分校也是全國最多的,剛好可以選擇距離自己下班地點近的班別來上,方便又能節省車程時間。但因後來工作上組織的變動,工作內容跟忙碌的程度早與以往不同了。現在每天下班後還要帶筆電回家繼續加班以外,假日也只想把握時間休息,根本抽不出其他時間可以去把剩餘的課程上完,想著剛好工作內容被輪調,正在上的課程也跟手上的工作內容比較沒相關了,經過深思熟慮後決定向巨匠電腦退費。

(親自與巨匠電腦顧問討論後,順利完成退費/圖來源:pexels)

巨匠電腦辦理退費時的良好體驗

確定想要退費的意願後,我二話不說直接先到現場與巨匠電腦顧問聯繫諮詢退費流程,原本有點擔心顧問會因為我詢問巨匠電腦退費事宜而態度不佳,但顧問卻很溫柔關心我的上課情形,讓我卸下心中不安的大石後能很放心的跟顧問討論巨匠電腦退費的原因以及考量。接著顧問也很細心地跟我解說巨匠電腦退費流程,也會再次確認我是否放棄轉讓機會以及課程學習,而陪同我進行辦理退費手續。在巨匠電腦退費的過程中,巨匠電腦對於學員的用心服務與重視我深深感受,如果身邊朋友未來有進修計畫的話,我還是非常推薦朋友來巨匠電腦!

(巨匠電腦顧問傾聽我的需求後,耐心協助我/圖來源:pexels)

一點都不難!巨匠電腦退費輕鬆領

整個巨匠電腦退費的流程我分成四大步驟:

  • 1.自我評估:回顧當初自身報名電腦班的需求,是否與現況的需求、心態、時間上無法配合,故而下定決心退費。
  • 2.聯繫顧問諮詢:與顧問告知自身的課程狀況與退費需求,諮詢過程中可以透過與顧問的討論,也可以同時了解退費比例的規範,並知道需要備妥哪些資料繳交。
  • 3.填寫與繳交所需資料:於現場填寫退費申請單,並繳交上課證明、合約書、當初付費的信用卡以供確認。
  • 4.靜待回應與退款:完成上述三個步驟,巨匠電腦需約兩至三週的工作天進行資料審核,審核通過後退費即入帳。

貼心提醒:依據每個人欲退費的課程數和情況不同,建議可以透過電話或是直接到巨匠電腦現場與顧問諮詢,會最為清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