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退費成功

#文長 巨匠電腦退費分享實用文

報名巨匠電腦真滴讓人開心~~~

辦理巨匠電腦退費也真是真滴讓人有點傷心QQ

就先廢話不多說了,先貼給大家巨匠電腦的退費機制:

巨匠電腦退費機制
機制1 繳費後~實際上課之前 退還全部費用7成
機制2 首次上課~未超過全部1/3 退還全數費用之半數
機制3 首次上課~已經超過全部1/3 不再做退還

 

上面表格就是巨匠電腦退費的規定,為何會去了解到巨匠電腦退費的價位呢?

就允許我先把時間回到我可愛的大學時代,還記得當時到了大三下左右吧,我早已將未來的規劃通通盤算好了,也去好好的找了一份實習工作,有課的時候就去學校修課,沒課就去公司上班,超愜意又有規劃的生活,這樣的人生根本就是完全走在計劃之內了,殊不知人生的轉折就是這樣來臨的,我竟然一個腦筋錯位去報名了巨匠電腦課!!!!

是的沒錯,我就這樣去報名了巨匠電腦…..

哎呦薇呀我的老天鵝…

也不知道要感謝還是不感謝

我發現我竟然對平面設計超有興趣,(重點是還很有慧根呢哈哈哈哈哈)

總之我就這樣不小心報名了巨匠,然後就很順勢的深深愛上平面設計,不僅會自己去買平面設計的書回家看,更是會在假日(我的實習有週休二日)去參加一些設計展覽,甚至是可以一整天待在咖啡廳or圖書館,去好好吸收平面設計的藝術氣息了哈哈哈哈!!

 

真是多虧巨匠電腦讓我萌生離開台灣,出去國外進修美術設計的想法,巨匠抱歉啦~~

不過你們的教學還是很棒啦!!讓我本來已打好的如意算盤也出現了『大大』改變~~~

巨匠電腦退費成功
巨匠電腦退費成功

 

好啦現在我也快25歲了,改了人生規劃的我現在還算滿順利的走在未來藍圖之上,雖然沒有修完巨匠課程,但還是很謝謝巨匠電腦~~現在又在想要不要去接觸其他挑戰了,我就是地表腦波最弱的女子啦~~~~

 

※※更多巨匠電腦退費相關文章※※

最真實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拯救了我的愛情~

不用硬凹也讓巨匠電腦退費

巨匠電腦退費經驗分享!

巨匠電腦課程好嗎?還是其他電腦補習班比較好?

大推!巨匠電腦評價 看這邊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