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考取證照後,我正在往下個目標邁進中

錚/

1507131106540.jpg
巨匠電腦學員評價:考取證照後,我正往下個目標邁進中。

一畢業就踏上MIS之路,開始工作之後才漸漸發現學校課程學習有限,不足以應付工作所需,於是在朋友的介紹之下,前往巨匠報名MCSE課程。在巨匠上課是一人一機,老師一邊說明一邊操作,原廠教材中每個段落都有實際演練,而老師上課時也會將自己實戰經驗分享給大家。剛好工作上需要導入伺服器,正好可以學以致用,大大的提升維護效率。

學習的過程中,每到一個段落就準備一個科目,課程的內容相當多,邊學習邊複習,雖然辛苦但對考試及工作上很有幫助,在課程結束不久便順利取得MCSE,也因此順利找到一份新工作。目前的我正往下一個目標前進,準備在考取CCNA,在這裡也為正在準備考證照的學員加油!

巨匠電腦設計了認證輔導的課程,讓你輕鬆考取多張證照,這位巨匠電腦學員透過巨匠電腦,順利考取證照,也因此找到一份新工作!快來巨匠電腦,巨匠電腦幫助你求職更順利!

 

分期付款好貼心 推!巨匠電腦的課程!

經驗談>>>巨匠電腦 電腦語言課程

不誇張!巨匠電腦拯救了我的愛情~

感動!巨匠電腦讓我跟白目男友和好了!